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轻敌开拓者差点输给狼群 波特兰已准备好迎战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53  新浪体育
太轻敌开拓者差点输给狼群波特兰已准备好迎战科比

戈麦斯单骑难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95-93战胜明尼斯达森林狼,豪取主场11连胜,而森林狼则惨遭9连败。不过,面对战绩糟糕的森林狼,开拓者赢得并不轻松。

  本场比赛,布兰登-罗伊为开拓者拿下31分,赛后他承认,“我们是有些低估对手了,大家都光顾着准备下一场打湖人的比赛了。”

  开拓者在前三节比赛中打的非常糟糕,他们从未将比分拉开到六分以上,由于湖人即将驾临波特兰,球员们似乎已经提早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了。第三节暂停时,一个手执“打败湖人”横幅的球迷出现在大屏幕里,立即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看起来,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波特兰显然没把森林狼放在眼里。

  赛后,开拓者主帅奈特-麦克米兰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当你面对一支胜率低于百分之五十的球队时,你的确很容易放松警惕,因为你会认为他们算不上强队,但是这同样需要我们的球队有危机感。”

  森林狼方面,莱恩-戈麦斯砍下赛季最高的28分,差点就为森林狼拿下这场自今年2月18日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在终场前10.6秒的一个三分球将森林狼与开拓者的比分改写为93-94,罗伊随后两罚一中,森林狼仍有胜利机会,但是兰迪-弗耶最后时刻的三分不中,让森林狼的胜利梦想彻底破灭。

  此役失败后,森林狼遭遇9连败,他们输掉了过去19场比赛中的17场,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五。

  “我看到我们的球员已经努力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赛后说道,“他们打出了我们一直要求要做到的那种状态——那就是每个夜晚都要尽全力去拼。”

  本场比赛,共有25次领先优势的变化,森林狼的克雷格-史密斯在第四节用一记三分球将双方比分追成了77平,但是在罗伊的带领下,开拓者又很快将领先优势重新夺回,森林狼球员一直在努力追赶,不过,遗憾的是,最终胜利还是倒向了开拓者一边。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