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巧妙化解更衣室矛盾 失误过多活塞只能吞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5:09  新浪体育
史密斯巧妙化解更衣室矛盾失误过多活塞只能吞苦果

霍福德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凭借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夫德两人各自拿下的两双,老鹰87比83击败活塞,结束了活塞的4连胜。主场战绩扩大为21胜7负。

  比赛结束后,场上最值得感慨的镜头也许就是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与史密斯微笑着相互拥抱的场景了。要知道,就在一天前,这两人还是针尖对麦芒。在昨天对阵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主教练伍德森在下半场将大将史密斯扣在了板凳席上,结果球队以七分之差惜败。原因是,在半场休息时,伍德森和史密斯在更衣室里大吵一架,不过事后两人都表示不会因此而记恨对方。

  二人吵架消息传出后,关于将帅不和的种种传言开始在联盟中肆虐。不过,现在看来,也许伍德森应该感谢这次吵架,要不然史密斯恐怕也不会奋起帮助老鹰拿下今天的这场胜利了。“他很强大,这才是他真正的打球方式,”比赛结束后,伍德森这样夸奖自己的弟子,“他应该在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中每场球都这样打,我相信他肯定能做到,而且我们球队的每个人都会支持他这么去做。”

  而史密斯看来也非常清楚如何才能与主教练伍德森重归于好,比赛结束后他抓紧向主帅示好,“我已经很久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了,现在我必须把球队赢球的责任重新挑到肩上,我必须找回原来的自己。”

  正如他所说的,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9分,而另一位功臣霍夫德拿下了18分,他们还双双砍下12个篮板,帮助老鹰拿下了这场比赛。此役结束后,老鹰队目前在东部赛区排名第四。

  活塞方面,本场比赛艾弗森由于背伤连续第五场缺阵。后卫罗德尼-斯塔基赛后表示,“我们今天进入节奏太慢了,其实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在拼命投篮,可是要命的是我们总是关键时刻投丢。不过我想如果我们和老鹰在季后赛里相遇的话,我们依然是有机会战胜对手的。”

  活塞全队首发阵容中只有3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斯塔基有19分。赛后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表示,“失误过多是最终输球的关键。”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史密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