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涉险过关击退群狼 步行者兴风作浪掀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雄鹿在对攻战中击败勇士;开拓者主场险胜森林狼;步行者在最后时刻翻盘,掀翻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3-开拓者95

  开拓者(39-23)险胜过关。布兰顿-罗伊拿下了31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11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

  森林狼(18-44)遭到了九连败。莱昂-戈麦斯贡献28分,替补出场的兰迪-弗耶23分,塞巴斯蒂安-特尔法18分。

  开拓者打得非常吃力,还差一点遭到绝杀。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森林狼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88-90。开拓者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险相再生。

  比赛还有10.9秒时,戈麦斯三分命中,森林狼只以93-94落后1分。罗伊此后罚失一球,森林狼抢到篮板后,还有6.7秒的进攻时间。弗耶在最后时刻三分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森林狼遗憾失利。

  勇士120-雄鹿127

  雄鹿(30-36)结束三连败。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5分,查理-贝尔16分5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7分,雷蒙-塞申斯15分9次助攻。

  勇士(21-42)三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32分,斯蒂芬-杰克逊23分11次助攻,科里-马盖蒂22分。

  勇士大将杰克逊和马盖蒂等人歇了一场之后复出,他们火力大增。虽然勇士已经放弃,但他们还是给对手造成不小麻烦。

  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图里亚夫两罚两中后,勇士将比分追成111-112。杰弗森突破上篮得手,塞申斯此后投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后,以119-111扩大优势。

  克劳福德还以三分,维兰纽瓦马上也命中三分,雄鹿强压对手。虽然勇士在比赛还有8.6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里德诺两罚两中,为雄鹿锁定胜局。

  步行者106-快船105

  步行者(28-37)翻盘成功。贾瑞特-杰克在终场前44.5秒的“打三分”成为步行者取胜的关键,他全场得了25分7次助攻。特洛伊-墨菲得了22分15个篮板,TJ-福特17分8次助攻。

  快船(15-48)五连败。埃里克-戈登得了35分6次助攻,艾尔-索顿22分9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0分10个篮板。

  最后几分钟步行者翻盘成功。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兰多夫罚中一球后,快船还以103-94领先9分。杰克投中一记三分,发动步行者反攻潮。墨菲此后也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

  快船连连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44.5秒时,杰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一举以106-105反超。快船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在比赛的最后7分19秒,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步行者翻盘成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