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三双骑士再灭热火 山猫取六连胜创队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小皇帝三双骑士再灭热火山猫取六连胜创队史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活塞的四连胜终止,客场不敌老鹰;山猫继续向季后赛圈逼近,客场大胜尼克斯;骑士与热火一周之内两度交手,客场作战的热火再度失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3-老鹰87

  老鹰(35-28)结束二连败。约什-史密斯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8分12上篮板,迈克-毕比17分,乔-约翰逊和菲利普-穆雷各得12分。

  活塞(31-30)四连胜终止。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20分,罗德尼-斯塔基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沙德-华莱士14分8个篮板。

  阿伦-艾弗森继续缺阵。活塞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压力。比赛还有4分25秒时,汉密尔顿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一人打出一波8-0,活塞将比分追成78-78。

  麦克戴斯此后送出一记大帽,活塞有反超的良机,但斯塔基上篮不中。史密斯也投篮不中,但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紧接着霍福德从汉密尔顿手中抢断,发动快攻,穆雷上篮得手,老鹰领先4分。

  比赛还有8.5秒时,麦克戴斯补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83-85,不过约翰逊两罚两中,活塞此后遭到抢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山猫114-尼克斯105

  山猫(28-35)取得创队史纪录的6连胜。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鲍里斯-迪奥22分,雷蒙德-费尔顿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贾-贝尔17分。

  尼克斯(25-36)得分最高的是艾尔-哈灵顿,他有24分进账,内特-罗宾逊得了20分,威尔森-钱德勒16分,拉里-休斯13分。

  上半场山猫只以59-57领先。第三节他们开始拉开差距,以81-72占优势。

  第四节开始后,拉德马诺维奇三分得手,他们连得5分,一举以86-72取得14分的优势。尼克斯在最后几分钟大举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翻盘。

  此役过后,山猫只落后东部第八的公牛一场,打进季后赛并非不可能的梦想。

  热火89-骑士99

  骑士(49-13)一周内两度击败热火。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14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了29分,德隆特-韦斯特得了19分6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得了12分。

  热火(33-29)二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也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得了19分,迈克尔-比斯利17分。

  在3日交手时,韦德和詹姆斯小皇帝三双骑士再灭热火山猫取六连胜创队史纪录 都上了40分,热火失利。两队再度交手,双方的超级球星得分减少,但却不断帮助队友,两人都朝着三双靠近,但最后胜出的仍是詹姆斯。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骑士以77-63取得14分的优势。韦德此后连连得手,率队打出一波7-0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比赛还有58.9秒时,热火仍有机会,但韦德突破上篮不中,裁判也没吹骑士犯规,倒给了韦德一个技术犯规,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后,骑士以93-85扩大优势。

  热火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