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盟绿军马布里重新做人 “独狼”满眼都是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1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时隔13个月,“独狼”马布里重新站在了比赛场上,身披凯尔特人球衣的他首次出场就有高效的表现,出场不到13分钟,6投4中,拿下8分,帮助球队以104比99战胜来访的步行者队。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独狼”一人贡献6分。

  绿色代表生机和希望,站在TD北岸花园球馆中,马布里满眼都是绿色,在这里,他再次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在这里,他没有听到令人坐立不安的嘘声。相反,热情的凯尔特人球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赛后,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激动得想哭,我知道球迷们会为我鼓掌的,但没想到掌声会如此热烈。我太激动了,他们给了我太多的爱。”

  在被尼克斯买断合同后,马布里在不到72小时的时间内就低调地加盟了凯尔特人,他的合同金额只有130万美元。马布里的态度极度诚恳,没有个人只有团队,没有索取只求奉献。纽约是他的故乡,麦迪逊广场花园是每一位球员向往的篮球圣地,但马布里仍然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这个一度饱受非议的个性球员希望自己能够在波士顿重获新生,他很高兴自己能够再次身披球衣在球场上飞奔,他很享受球迷们给予他的掌声。在经历了一番大起大落后,马布里的内心变得平静了许多。

  马布里说:“能再次上场打球我已经相当高兴了。我不在乎我在球队中的角色,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会努力去做什么。我来这儿,就是来帮助球队卫冕的。”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马布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