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连胜艾弗森却挨耳光 答案从此恐成替补席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0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这一次艾弗森真的受伤了,伤的最重的是他的心。面对活塞取得的两连胜,“答案”的脸上没有微笑,只有内心淡淡的忧伤。

  艾弗森在上周三与热火的比赛中伤到后背,随后,他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带伤首发,第一节没结束便离场接受治疗。最终,活塞以87比90负于对手,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败,这也是汽车城球队在1994-95赛季后最长的一次连败。

  随后,艾弗森由于背伤缺席了活塞与魔术的比赛,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没有了“答案”的活塞打得空前团结,他们以95比85战胜魔术。之后,他们又一举拿下凯尔特人,连续击败两支排名东部前三的球队,活塞再次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不过,这两场胜利与艾弗森却毫无关系。相反,顶替艾弗森出任先发的汉密尔顿却打得风生水起,两场比赛共拿下5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生活就是如此无奈,现实就是这般残酷,曾经桀骜不驯的AI为了能够举起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奖杯已经做出了太多改变,但他仍然没有换得队友的理解。两连胜,活塞吹响了反攻号角,球员们笑得异常开心,同时,这笑声也像一记打在“答案”脸上的耳光发出的声响,听起来多少有些刺耳,而伤愈回归的艾弗森也很可能从此成为替补席上的常客。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活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