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成历史第四狠老汉 超级兴奋再展鲨鱼式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0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库里的下课让人们对奥尼尔的前途再次产生了几分担忧,年迈的“鲨鱼”还能否适应跑轰打法成为人们心中最大的疑问,不过一向语出惊人的奥尼尔这次却选择了沉默。随后,他就用最直接的方式回击了那些怀疑他能力的人。

  继在与猛龙的比赛中轰下45分后,奥尼尔又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狂砍33分。即将度过自己37岁生日(3月6日)的“鲨鱼”还能有如此上佳表现实在令人敬佩。同时奥尼尔也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超过35岁还能连续两场砍下33分以上的球员,在此之前卡尔·马龙、英格利什和乔丹都曾有过这样的壮举。

  在没有纳什和小斯的情况下,奥尼尔带领太阳战胜湖人。赛后,“鲨鱼”异常兴奋,在众多记者面前,他又展示了一下自己出众的口才,“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奥尼尔大笑着说,“自从1992年(奥尼尔的新秀赛季),我就一直这样做。如果你不相信,去google一下我的名字,沙克、沙奎尔、大仙人掌,无论什么(都能得到这样的答案)。”

  年龄的增长让“鲨鱼”的步伐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矫健,不过谁都不能否认他的能力。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吗?奥尼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那些数字(高得分)你还会在我余下的职业生涯中看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奥尼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