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训练让人忆起麦蒂街球王 小布已成为球队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休斯敦时间7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由于昨天比赛强度比较大,火箭队决定将训练缩短,也算是对昨天胜利的一种奖励。

  训练大约进行了45分钟后向媒体记者开放。进入训练场地记者们就可以感到一片轻松的气氛。从昨天紧张的气氛中缓和下来的球员们,难得有一天喘息的机会。明天他们将要迎战同区的宿敌灰熊队。

  本赛季在灰熊队的主场,火箭队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对手内线身高体重都不吃亏的高大队员给姚明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当姚明陷入困境时,火箭队的比赛基本上就陷入了死结。所以明天的比赛对姚明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如何发挥自己在篮下的威慑力是个重要的课题,需要姚明和队友们还有火箭队的教练组共同解开这个难题。

  不过,尽管姚明在今天的训练中表情轻松,对记者们问题有问必答。但从他的回答中知道姚明很清楚,明天将是一场硬仗。

  在火箭队中如果有人的知名度象火箭队一样窜升的话,那就是布鲁克斯了。这名身高只有180的干瘦的小个后卫,自从成为了火箭队的先发控卫后,记者对他采访的次数也开始飙升。他的话也经常被引用在各种网站和报纸杂志的火箭新闻中。虽然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对布鲁克斯有着这样或是那样的怀疑。不过布鲁克斯良好的心理素质正在帮助他的成长。这是一个话不多,但是干的很多的年轻人。

  今天火箭队的训练馆中轻松气氛弥漫,球员们也有机会轻松一下。他们甚至玩儿起了半场投篮游戏。每个人都要试试手气。记得上一次有人玩同样的游戏还是在上赛季的一次训练后,麦蒂,阿尔斯通和海德玩了半场投篮。现在这三个人都因为不同的原因不在球队中了。(麦蒂虽然还在,但是已经在球队中不见踪影了)今天手气最好的是布鲁克斯,他只试了三四次就一举将球投中。很好的力量令人对这个干瘦的小家伙不得不刮目相看。

  詹姆斯火箭训练让人忆起麦蒂街球王小布已成为球队焦点 —怀特,这名新球员很主动的同海耶斯和瓦佛尔进行着交流。看来他是找对人了。这两人都是在火箭队获得的短暂合同或是试训机会,并最终在火箭队获得了保障合同,看来怀特很珍惜这个在火箭队的机会。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