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已开始憧憬60胜 森林狼新秀称科比无愧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吸取了以往的教训,在面对另一支近况不佳的弱旅时他们没有再打出松懈的表现,他们以110比90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湖人队成为本赛季联盟中第一支拿到50胜的球队。

  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3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1分,湖人队的五位首发第四节都坐在替补席上,这是为即将到来的三个客场旅行进行地最合适备战。“我们很满意比赛中的表现,一些球员们得到了休息,下周我们将面对真正忙碌的一周。”菲尔-杰克逊谈起球队接下来面临的考验。

  “作为第一支拿到50胜的球队,这对证明统治力很重要,”杰克逊继续说道,“我们还有20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成为第一支拿到60胜的球队。”

  湖人队在主场取得六连胜,这是他们连续第八次击败森林狼队。“上半场我们发挥得一般,”杰克逊点评起球队的表现,“第三节我们有更好的表现,替补们则让差距进一步拉开。”

  杰克逊有多快就派遣球队的板凳出场?DJ。姆本加首节就得到出场机会,亚当-莫里森在第二节也出场,而科比在第三节还有1分53秒时就已经下场休息。即便如此,科比仍完成了得分榜上的名次提升,此役过后他的总得分达到23354分,他超越罗伯特-帕里什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8位。

  今天的第四节比赛属于姆本加,这位替补中锋不仅有跳投和扣篮得分,他还送出全队14次盖帽中的5次。“如果DJ能够继续这种表现,那么他的活力真的能够提升全队的表现。”杰克逊也不禁称赞起这位替补的发挥。

  拉玛尔-奥多姆说:“我们板凳席最末端的球员出场后也能投篮命中和阻止对手进攻。”这也正是湖人队大胜对手的关键。

  加索尔对全队的发挥也非常满意,“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们照看好比赛,这是一场完整的比赛。如果我们要继续进步,并且提升信心,这样的表现才是关键。”

  凯文-勒夫大学时代在洛杉矶度过,他全场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可他无法阻止球队被湖人队横扫的命运。“他们缺少了两位很好的球员,”杰克逊给对手的惨败找借口,“缺少了弗耶,我认为这对我们的防守是一件好事。”

  科比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领袖作用,他在第三节末段连续命中两个3分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

  “谁不知道科比的能力?”勒夫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你听到了‘MVP’的呼喊声,这就是最好的证明。正因为他的存在,他们才能挺进总决赛。有些细节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今晚的情况很严峻,可比赛说明了他们是湖人队的原因。”

  勒夫所说的可以做得更好的就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整场比赛森林狼队仅有33%的投篮命中率。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森林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