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暴扣王两遭阴人损招 3年时光1人从低能变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快速节奏的对攻战中,火箭和太阳联手为球迷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阿隆-布鲁克斯全场拿下30分(个人生涯新高),起到关键作用。姚明全场拿下15分13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助攻数据全队第一,并在最后干扰了纳什的三分球。罗恩-阿泰斯特拿下21分,抢到最后一个关键篮板。太阳方面,史蒂夫-纳什32分13助攻,疯狂全场,虽败尤荣。巴西闪电巴博萨24分,沙克-奥尼尔37岁生日,拿下17分5篮板。

  不过一场好球中却存着一点瑕疵,刚刚加盟太阳的斯托罗迈尔-斯威夫特,在比赛中的坏动作得到了丰田中心球迷的阵阵嘘声。

  斯威夫特当年暴扣姚明,一战成名。加盟火箭后,除了偶有漂亮的灌篮,贡献值相当有限。拿着不低的薪水,却没有相匹配的贡献,随着比赛的进程,“神龟”有身体、没头脑的特点被专家和球迷广为批评,从火箭离开后,无论灰熊还是篮网,他都只是球队板凳偏末端的选择。

  来到太阳,帅小伙儿阿曼德森今天打的有声有色,而斯威夫特仅有的10分钟出场时间内让人记住的除了失误就是对卡尔-兰德里的两次很坏的动作:在一次内线要位中,兰德里抢先占据了有利的位置,斯威夫特腰力显然不是兰德里的对手,他的高重心很难与下盘扎实的兰德里抢位,当火箭外线正要把球给兰德里时,斯威夫特把肘子横了起来,下面也顶了兰德里一下,这个球虽然裁判没有给予判罚,但也吸引了裁判的目光,场边一些激动的球迷,立刻站起来高声谴责这样的动作。

  第二次,兰德里反跑成功接球,面前已只有篮筐。正当全场观众期待一次大力扣篮的时候,斯威夫特从身后狠狠的推了兰德里腰部,兰德里直接从空中失去平衡掉了下来,重重的拍在地板上,表情相当痛苦。裁判立即给了斯威夫特一次技术犯规,平息瞬间升腾的火药味。但犯了众怒的斯威夫特之后也再没什么机会上场试身手,在同前东家的比赛中草草了事结束。

  值得表扬的是兰德里,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兰德里拿下16分,并数次暴扣得手,用实打实的成绩单把斯威夫特的0分彻底鄙视。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