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之前过分乐观 眼伤使斯塔德迈尔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3: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梁金雄)半个月前为斯塔德迈尔实施视网膜部分分离手术的医生6日表示,此前预计这位太阳队锋线尖刀只会错过本赛季的常规赛,可现在他不得不说斯塔德迈尔连季后赛也参加不上了。

  这位名叫杜格尔的医生说,他很难向人们解释清楚斯塔德迈尔术后恢复有多难,它要比任何膝盖和脚踝手术恢复难得多。

  斯塔德迈尔是在上个月18日与快船队交手中不幸被对手捅伤眼睛的。这已是他半年之内第二次眼部受伤。杜格尔半个月前为斯塔德迈尔动了手术。当时,太阳队宣称,此手术恢复期因人而异,但预计斯塔德迈尔会休养8周左右,无缘本赛季常规赛。如今,杜格尔预计斯塔德迈尔眼伤恢复时间至少要几个月。

  自打斯塔德迈尔手术后,没有他助阵的太阳队是战绩不佳,8战胜负各半。如果按这一节奏发展下去,太阳队很可能连季后赛都参加不上。因为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4胜27负,在西部排第九位,要想跻身前八晋级季后赛,非得在剩下的21场常规赛里有高水平发挥。

  太阳队在全明星赛后更换了主帅,斯塔德迈尔在随后两场比赛中独得65分。现在,太阳队只好仰仗今天已37岁的“大鲨鱼”奥尼尔在篮下横冲直撞了。(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