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热门MVP谁笑到最后 奥尼尔:韦德胜科比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5:3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是他的球迷,德韦恩是我支持的人,”在回到迈阿密,输给老东家后,一向脾睨天下的奥尼尔说,“这个联盟有许多顶尖选手,其中3个就是他、科比和勒布朗。如果他能不停参加比赛,命中他的跳投,他就是最优秀的球员。”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MVP,在奥尼尔看来,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只是他的模仿者,而他给前队友韦德的评价很高,认为“闪电侠”是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目前热火以32胜28负列东部第5名,重返季后赛不是问题。“他正在MVP的争夺途中奋勇前进,如果他能获得MVP,对他和他的组织(热火队)来说是件美妙的事情,”奥尼尔说。

  众所周知,评选MVP不只是看球员的统计数据,还要看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以及球队的整体成绩。从球队成绩的角度来说,科比和詹姆斯三大热门MVP谁笑到最后奥尼尔:韦德胜科比詹姆斯 夺取MVP的希望更大,目前骑士以48胜12负列东部第一,湖人以49胜12负傲视西部群雄,他们的球队配置比热火队更合理,能在队中得到比韦德更多的帮助。在个人得分榜上,詹姆斯和科比与韦德的差距并不大,詹姆斯以场均28.5分名列次席,科比以28.1分位居第3。

  上赛季詹姆斯谦虚地表示,只有在科比夺得他的首个MVP后,他才有可能当选MVP,这样的表态博得了所有人的好感。如果在4月份MVP投票截止时,詹姆斯能将骑士送上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宝座,他将最有可能成为本赛季MVP,这也将是他在NBA中的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事实上,在几大主要网站的MVP最新排名中,都是詹姆斯排在第一位,而韦德的位置大多数情况下是处在不高不低的第二位。在ESPN3月4日推出的MVP球员排名中,詹姆斯依然高居榜首,ESPN认为,尽管球队受到重要伤病困扰,勒布朗仍带领骑士队占据东部联盟领先位置,他是球队取得不俗战绩的关键,骑士已经超越上赛季45胜37负的战绩,并成为了第一支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