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拉姆夫忠告诺维茨基:可考虑离开 NBA是单打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5: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德国,没人比施拉姆夫更了解诺维茨基的处境。作为德国第一位NBA球员,施拉姆夫曾在小牛、步行者、超音速和开拓者效力过,参加了1250场NBA比赛。最近,46岁的施拉姆夫接受了《踢球者》杂志采访,谈到了诺维茨基的情况。

  也许是因为本赛季小牛境况不佳,此前经常给诺维茨基写邮件的施拉姆夫,最近和德克联系并不多。对于小牛本赛季的表现,施拉姆夫说:“这支球队缺少一点东西,小牛队的内线这几年一直存在问题,而本赛季球队其他位置也运转不灵,因此实力比起两三年前有所下降。”

  对于诺维茨基的前途,德国国内目前有不少人希望看到他回到德甲效力并退役。对此施拉姆夫的意见则是,德克还可以将目前的出色表现在NBA赛场维持几个赛季,“但他应该现在就好好想想,告别NBA之后是否该换个地方继续打球。”

  在小牛队中,诺维茨基是无可争议的领袖,但这也意味着极大的压力。施拉姆夫很清楚这一点,“美国的对手和媒体都在向他施压,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每场比赛得30分,也许他真该考虑将来回欧洲打球,因为这里更加强调团队配合,而不是像NBA那样指望一名球员决定胜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