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治医生确认小斯赛季报销 太阳提前告别王牌大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31  新浪体育
主治医生确认小斯赛季报销太阳提前告别王牌大前
(小斯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大前锋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在接受了眼部手术后原定将缺阵八周,按原计划,小斯将在季后赛的时候复出。不过最新的消息却不乐观,由于伤势恢复速度很慢,小斯在季后赛复出的希望已经破灭,这意味着小斯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比赛了。

  “他这个赛季不可能复出了。”为小斯进行眼部手术的医生帕文向记者表示,“太阳队要保证他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现在很难向任何人解释他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小斯接受的眼部手术比膝盖手术和脚踝手术都要更加严重。伤势的恢复过程非常缓慢,并且要非常细致和谨慎。”

  斯塔达迈尔本周接受了帕文的两次检查,很显然,小斯希望能够赶上太阳的季后赛,但医生却不允许他过早的复出,因为这对他刚刚进行完手术的眼睛来说太冒险了。

  最近太阳的表现似“回光返照”一般,击败湖人成为他们本赛季的经典战。并且太阳似乎又重拾招牌绝技“快打旋风”,在高速中为球迷奉献视觉的享受。不过小斯的赛季报销,把太阳蒙上了一层阴影。(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