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麦蒂仍有可能重返巅峰 火箭若碰爵士必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经过苦战,仍然不敌近况颇佳的爵士。当地时间周四晚,ESPN电视台的《从东岸到西岸》节目中,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尔谈了自己观看本场比赛以后的看法,他认为麦蒂如果恢复的好,仍有可能回到超级巨星的行列,而如果火箭在季后赛碰到球风相克的爵士,很难过关。

  霍林格尔说,他又看了一遍这场比赛的录像,让他印象最深的,仍然是爵士强悍的作风,“他们是全联盟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任何球队到盐湖城都会感觉不适,不光是因为高海拔,也因为这里的主场气氛,以及爵士球员保卫主场的强悍作风。”

  过去几年,火箭和爵士先后两次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结果失败的都是火箭,现在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如果两队再次在季后赛中碰面,火箭胜算几何?霍林格尔大胆预测:“现在的火箭很强大,有很好的化学反应。但爵士的打法恰恰是最让火箭难受的,因此,如果两队再次相遇,输球的仍会是火箭。”

  对于火箭没有麦蒂是否更好的问题,霍林格尔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本赛季之前,麦蒂上不了场,火箭就赢不了多少球,但今年情况正好相反。莫雷搭建了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这是最主要的原因。至于麦蒂的未来,我只能说,本赛季之前,他是个超级明星,本赛季之后,他仍有可能是。”

  火箭与爵士的比赛,背后是联盟两大老帅,斯隆和阿德尔曼。霍林格尔也顺便分析了一下今年最佳教练的走向:“斯隆、阿德尔曼和波波维奇都是最佳教练奖的重要候选人,特别是他们带领球队战胜伤病,尤其值得敬佩。另外一个不应该忽略的人选是雄鹿的斯凯尔斯。但如果让我选,我还是会把票投给斯坦-范甘迪。”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