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名导为科比拍摄纪录片 小飞侠地位比肩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体育广播采访》透露,美国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已经开始拍摄记录科比职业生涯的纪录片,片名叫做《科比工作进行时》(Kobe Doing Work)。在亚特兰大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做这件事应该是正确并富有意义的,因为科比最近几年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几乎是不可复制的。”

  斯派克-李对拍摄这部纪录片很有信心,而且在拍摄之前他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他说“我们需要随时跟着科比访问他,我们有30台相机,并且希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允许我们在赛前,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把摄像机带进更衣室,我们要随时纪录科比的一言一行。除此之外,我更希望拍到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当然,这些秘密的东西不会在广播或者网络中播放,而只会出现在这个超级巨星的纪录片中。”

  斯派克-李1957年生于亚特兰大,在莫浩斯大学开始学习电影制作技术,从莫浩斯毕业后他又加入特诗艺术学校的电影课程,在80年制作了短片“答案”。到1986年他制作了首部电影作品《稳操胜券》,大获成功,令他成为众所周知的电影人。随后他又推出不少作品,如《丛林热》、《25小时》、《马尔克姆X》。

  在科比之前,曾经有人为迈克尔-乔丹拍过纪录片。片名为《终极乔丹》(Ultimate Jordan),这套碟大约五个半小时,可以说是彻底地将乔丹上个世纪的篮球生涯做了总结,片中包含了乔丹的十大扣篮,十大助攻,十大上篮,十大压哨球,还有乔丹职业生涯里的精彩战役。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纪录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