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总经理虚怀若谷纳谏 球迷可直接电邮建言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 火箭队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NBA球队之一,但是由于沟通渠道较少,球迷的意见很少能够直接传达到火箭队管理者那里。不过火箭队官方最近推出了一项为球队建言献策的活动,球迷可以将自己的观点发给火箭队,也许您的意见就将被采纳。

  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和管理团队的工作目标是让火箭队变得更好,现在作为球迷的你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球迷可以把自己有创造力的想法、比赛研究、规则利用、篮球理论、技术心得等等相关内容以邮件形式发给火箭队管理层。地址是Ideas#rocketball.com,其中的#号需更改为@。

  达瑞尔-莫雷与火箭篮球事物副总裁萨姆-辛奇将会阅读球迷的建议,如果你的建议真的具有价值,那么莫雷有可能做出反馈。

  最后感谢球迷的热情并祝好运,希望火箭队能建设成NBA最好的球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