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支持韦德拿MVP 太阳主帅不解高命中率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当奥尼尔把韦德撞到然后不知所措的时候,其实没关系,因为韦德现在很强,并且有一帮队友可以扶持他。得为本场比赛得到了35分,并且拿到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迈克-比斯利和多奎恩-库克两人也各自取得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两人联手以替补的身份夺下55分。本场比赛是奥尼尔自从去年被交易到太阳之后首次回到迈阿密。

  “跟沙克回不回来没关系,”韦德说:“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比斯利得到28分,这是除了韦德之外热火本赛季其他队员的最高得分。库克得到27分,不过热火所有的赞扬都堆给了韦德。

  “你能看出来德怀恩(韦德)贯穿全场打球的方式对球队来说有多重要。他能够让一支没有中锋的球队依然出色。”库克说。

  大鲨鱼奥尼尔得到22分8个篮板,但是他在比赛还有1分08秒的时候因为犯规被罚下场。纳什得到太阳最高的29分10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2分。

  “这个赛季似乎总是与这个主题相关,”奥尼说:“那就是我们从让胜利从手边溜走。”

  奥尼尔在比赛还有1分21秒的时候对韦德犯规,然后他就摆出了一副穆罕默德-阿里的样子站在旁边,哈斯勒姆赶紧把球队老大从地上拉起来。韦德伴随着“MVP”的喊声罚中了全部的两个罚球,当然,人群中也有人在大喊奥尼尔的坏话。

  “感觉很戏剧性。”韦德说。

  奥尼尔的最后一次犯规是被韦德造的,后面他就只能坐在板凳上看了。上周,热火还只有过一人在一场比赛中得到30分15次助攻。现在,韦德已经完成了两次了。“我想他还能够做得更好。”奥尼尔说。

  “德怀恩一直都是我哥们,如果他能拿到MVP的话,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奥尼尔说。

  这是奥尼尔被交易走之后第一次回到迈阿密比赛,奥尼尔在中场的时候还去与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以及他的家人握手。鲨鱼还跟热火队的教练、原来的队友等人一一拥抱。到了韦德的时候,两人也用拥抱的方式互相问候。

  热火队今天在第三节,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5%,并且最后阶段打出了一个12-5的小高潮,最终取得胜利。“我们的命中率有57%,并且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太阳主帅金特里不解地说:“本来,这已经足够赢得比赛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韦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