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季前赛比赛球馆变更 新赛季将转战鲨鱼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篮网日报》综合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篮网官方宣布了他们的2009年季前赛计划,他们会在新泽西纽瓦克市以及纽约皇后区进行季前赛比赛。

  篮网的季前赛计划是,主场将不在IZOD中心。他们也会在10月13日,与凯尔特人先做赛一场,然后他们将在10月21日迎战尼克斯队,两场比赛都在纽瓦克的Prudential中心举行。随后他们还会将皇后区圣约翰大学的球馆作为主场,于10月23日在那里迎来76人的季前赛。根据官方消息,篮网季票持有者,将有机会优先选择购买季前赛所有或者其中几场比赛的门票,在季票持有者选择完球票后,季前赛球票也将公开发售,纽瓦克或者皇后区的球迷都能够购买到门票。

  来自《新泽西星报》的消息,篮网决定在纽瓦克的体育馆Prudential中心做赛两场。这会是这座体育馆第一次迎来NBA级别的比赛。

  “我们将带着自己的队伍去到纽瓦克和皇后区,在那里打下赛季的季前赛。”篮网CEO布雷特-约马克说。“我们将在这两场比赛中挑战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也就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同赛区)。并且我们还会在皇后区的圣约翰大学比赛,我们相信这会得到纽约市政总局的支持,尤其是我们今后还将搬去布鲁克林的巴克莱球馆。

  Devils财团高调表示,是在他们的运作下,才让篮网前往他们建造的球馆比赛,有趣的是,此前沙奎尔-奥尼尔就曾呼吁篮网将主场定在他的家乡纽瓦克市,也就是Prudential中心。而现在篮网和IZOD中心的合同即将到期,这使得奥尼尔的愿望成为可能。当然与此同时,引人注目的是位于布鲁克林的新球馆建设计划,虽然此前的诉讼篮网取得胜利,但仍然因遭遇反对者的阻扰,导致球馆工期不得不延后。

  现在Devils财团总裁杰夫-范德比克表示,他们正在创造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他们和篮网成为合作伙伴,也就是将篮网主场迁来纽瓦克市。”我们希望能够将一支NBA球队带到Prudential中心,现在季前赛的比赛已经实现了。“

  根据一位内部人士的消息,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将季前赛主场定在纽瓦克市,也是一次预热,他们将考察下将主场(常规赛)整个迁往Prudential中心的可能,尤其是目前布鲁克林新球馆计划仍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他们希望了解纽瓦克的球市情况,并考虑将主场永久性定在这里。

  实际上这早就在奥尼尔的计划中,此前他曾透露自己正在进行房地产买卖,他冒险购入了大量土地和房产,他现在非常有兴趣让篮网这样的顶级球队进驻自己的家乡纽瓦克。“是!是!是!”奥尼尔接受电话采访,谈自己退役后当老板的打算。篮网应该多在纽瓦克打球,而不是只是把季前赛的比赛安排在这里。大鲨鱼有个想法,就是尽全力将在这支球队留在纽瓦克。想象下最终篮网放弃了他们的“布鲁克林幻想”,而奥尼尔也决定退役了,他会成为合伙人之一,然后穿着西装坐在场边的VIP席看球,这是何等盛况?

  早在一月份接受采访时,奥尼尔就谈起过纽瓦克的Prudential球馆:“我知道那个球馆,我熟悉那里的人们,那里离纽约非常近。任何一个商业球队都需要两个条件:一个顶尖的地方以供他们打球,另外就是有一堆顶尖好手。如果你拥有这两样,那么搬来这里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我听说他们想搞个世界第一的球馆,所以我想亲身感受下,我也同意这个想法。”奥尼尔说。“那地方太棒了。我不知道为啥篮网不能在这里打球?这没道理,我知道他们想去布鲁克林,但是如果我是篮网的老板,我就会去纽瓦克!”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