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曾有望获得另一中国男孩 主动放弃因志在今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还记得去年夏天新泽西篮网与密尔沃基雄鹿之间的交易吗?篮网用理查德-杰弗森换来了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或许是这笔交易让双方的合作开了个好头,今年,他们几乎在交易截止期到来时又完成了一笔交易。

  这笔交易的主角是篮网阵中打不上球的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和莫里斯-安格,雄鹿方面则送出主力控卫卢克-里德诺和“中国男孩”、09级8号新秀、身体素质超强的白人球员乔-亚历山大。从竞技层面上看,这笔交易篮网无疑是赚大了。里德诺的实力无需多言,再怎么说也曾是西雅图超音速和雄鹿的先发控卫,而亚历山大惊人的弹跳力甚至为他赢得了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函(后来在人气方面不敌鲁迪-费尔南德斯未能参加);如果篮网用两名不能打球的边缘人换来这两位大将,那么新泽西的重建工作无疑会顺利不少。

  然而,如果从经济角度看,这笔交易却又让篮网望钱兴叹。里德诺和亚历山大两人在下赛季合计要拿到900万美元的薪水,这无疑是篮网不希望看到的。而斯威夫特和安格的合同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两厢比较一下,雄鹿和篮网还都是认钱不认人。当然,随后篮网裁掉了斯威夫特,提前释放了自己的薪金空间,这是后话,在此不表。

  不过本次交易的流产却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启示。请注意,里德诺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亚历山大的合同在2010年会有球队选项,如果篮网愿意,他们完全可以在2010年将二人踢开,并不影响“2010年挖角计划”,而篮网如此坚决地将这笔交易否决,是否也预示着他们将会在2009年便大展拳脚?不要忘记,2009年的自由人市场也有不少好手,卡洛斯-布泽尔,肖恩-马里昂,拉玛尔-奥多姆都是相当抢手的货色。

  对于雄鹿而言,他们的交易愿望更加直接,他们希望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一部分薪金空间,以此来续约今年夏天到期的两大劲爆新人查理-维兰纽瓦和雷蒙-塞申斯。可惜之前交易杰弗森的各种传言都没有实现,而这笔二换二的交易也最终流产,看来雄鹿想要理顺薪金手册,还需要再加把劲。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