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布泽尔力压姚明入佳境 奥库好戏送巨人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在主场战胜了猛龙,就连夜赶赴盐湖城面对犹他爵士。爵士近期战绩不错,而盐湖城又有魔鬼主场之称。火箭不善于客战,今天能否打破魔咒还要拭目以待。

  第二节逐渐走上正轨的爵士给了火箭很大的压力,并且取得了48比46的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布鲁克斯的跳投不中,奥库助攻布泽尔跳投得手,爵士企图将优势拉开。阿泰三分命中之后,还是布泽尔,德隆突破分球,前者将球命中。姚明的跳投不中,小布造成了迈尔斯的犯规,两罚一中,火箭50比54落后。

  姚明和巴蒂尔完成配合,姚明吸引防守之后传球,巴蒂尔跟进上篮将球打进。阿泰抢下防守篮板之后,可惜上篮不中。姚明正准备强篮板,奥库就一个鱼跃在篮板上将球摘走。爵士继续进攻,奥库右侧带球过了巴蒂尔和斯科拉之后篮下正面与姚明遭遇,姚明双手封盖领到犯规。这对于火箭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

  奥库两罚全中之后,爵士掌握着场上的局势。姚明和奥库争球,姚明的右手扛住了奥库,被吹争球违例。紧接着,姚明的上篮又被布泽尔封盖。看来这一段时间以来姚明是背到家了。阿泰进攻犯规,奥库趁机快攻突破上篮得手。阿泰传球失误被迈尔斯抢断,布泽尔扣篮得手。爵士取得了60比52的领先,火箭面临的局势越来越危险了。

  暂停回来之后,布泽尔越战越勇,高位的跳投轻松命中。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显得有些急躁,他左侧接球之后,背对奥库企图左转身,不想一个扛肩的动作之后,奥库夸张的应声倒地。裁判哨声响起,这是姚明个人第四次犯规,只能被兰德里替换下场。

  姚明一下场,火箭内线的空虚便显现出来,布鲁尔直逼篮下一记扣篮让火箭措手不及。斯科拉的小跳投不中,姚明在场边表情非常难看。小布和德隆的三分都不中。可是爵士还有篮板,米尔萨普扑入内线抢下篮板的二次进攻再得2分。火箭58比71,落后的越来越多。

  洛瑞换下了布鲁克斯,阿泰的罚球还是两罚一中。洛瑞造成了科沃尔的犯规,并且罚球拿下2分。火箭还落后11分。韦弗三分不中,阿泰抢下篮板,并且二次进攻打成。奥库踩着三分线出手,力量太小了。基里连科替换下了再次犯规的奥库。洛瑞罚球再得2分。

  这一节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米尔萨普失误之后,火箭进攻,洛瑞带球从中场开始启动,突破篮下造成了基里连科的犯规。还是罚球得分。火箭的运动战全部消失了。斯科拉跳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自己将进攻打成。可是布鲁尔反击还以颜色。这样火箭68比75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奥库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6分,威廉姆斯还有11次助攻,布泽尔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3分;阿泰斯特得到20分,斯科拉得到13分,姚明得到12分,布鲁克斯得到9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