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全新阵容屡屡兵不血刃 艾弗森恐难逃板凳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答案”什么时候回到球场还是个未知数。已经因伤连续两场比赛缺阵的艾弗森将继续缺阵和掘金的比赛,并错过和活塞旧将比卢普斯的正面对话。

  据ESPN称,艾弗森将前往华盛顿拜访一位专科医师,他自己认为目前的伤势比想象中要严重。但无论如何,艾弗森在活塞的先发已经被队友取代。

  主教练科里明确表示:“这种改变更多的是从全队的角度去考虑,我们希望这种改变能够让更多人受益。”在和魔术的赛后,科里做出了这番表态,而能够先后客场击败东部前三的魔术和凯尔特人,更加坚定了科里变革的决心。

  情况或许还会变得更糟,尽管科里表示这种改变并不针对艾弗森,“这会是最后一次改变,这并不是否定他(艾弗森)的表现。”而且科里更进一步表态,将在控卫上更多地使用斯塔基,“我并不知道艾弗森打替补将有何表现,他是那种需要持球进攻的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会减少斯塔基的持球时间,减少了斯塔基的侵略性。”

  在和凯尔特人比赛时,科里已经试验了一套新的阵容:汉密尔顿下场休息后,让普林斯回到二号位和斯塔基搭档,而将阿根廷人赫尔曼推上三号位,效果很理想。如果这套阵容继续奏效,那属于艾弗森的时间将会大大减少,科里也有意无意地说,“或许艾弗森会在威尔·拜纳姆的位置上找到出场时间。”威尔·拜纳姆?活塞队的替补控卫,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才打了12分钟,这会是艾弗森的归宿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