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面前皮尔斯真情流露 真理:里弗斯走我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2004年,里弗斯执掌凯尔特人队帅印不久,就传出了队中核心皮尔斯与里弗斯不和的消息。物是人非,周日凯尔特人队负于活塞队的中场休息时,在播放一段已经录制好了的录像中,皮尔斯向他的偶像“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此生他将效忠里弗斯,如果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队,他将选择退役。

  这段对话由ABC(美国广播电视台)录制,由ABC的球评“魔术师”约翰逊采访皮尔斯。“除了里弗斯教练,我不想再为其他人打球了,”皮尔斯掷地有声地说,“如果他走了的话,我想我会准备退役的。我的意思是,他理解我们球员,理解我们的处境,他能与我们患难与共。”约翰逊是皮尔斯从小的偶像,在“魔术师”和公众面前,皮尔斯自然是真情流露。

  31岁的皮尔斯正值征战NBA赛场的黄金岁月,现在谈到退役显然有些过早。他的这次采访,明确无误地向凯尔特人队管理层传递了一个信号:请继续留住里弗斯教练。

  去年6月17日,在上赛季总决赛第6战结束前,皮尔斯将一桶饮料倒在了西装革履的里弗斯身上,事实上,那个时候,皮尔斯就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世人表示:他与教练的关系已变得亲密无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皮尔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