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三分雨湮没雄鹿阵线 卡特:我从未惧怕过投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凭借全队球员的努力,篮网最终以99-95击败了易建联的老东家。赛后,美联社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本场比赛,篮网新秀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4分12篮板的两双成绩,但是他并非篮网取胜的最大功臣。篮网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三分球4投2中的肯扬-杜林和三分球6投3中的贾维斯-海耶斯才是最重要的两员大将。文斯-卡特与德文-哈里斯表现低迷,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

  尽管卡特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一般,但是在第四节还有4分02秒时,正是他的三分球帮助篮网从76-84落后8分的不利局面中走出了第一步,并掀起了一阵得分狂潮,最终翻盘成功。

  “晚点做,总比不做要好,”卡特改编了一句英语谚语来表达自己复杂的心情,“我的想法就是不断前进,不断投篮。我从来不惧怕投篮,不会害怕投篮不中的情况,我的队友对我也很有信心。”

  “到了最后时刻,我只是尽量往篮下冲击,如果我能得到上篮或者投篮的机会,那么我就会出手,”卡特说,“如果我们没有获得机会,那么我就会寻找处于空当的人。他们(雄鹿)做的很好,压缩了内线,我们并没有获得很多轻松上篮的机会。”

  篮网在比赛初期的三分球只有18投2中,但是在最后9次投篮中,他们命中了7次,这也是他们能取胜的关键。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投中3个三分球的海耶斯说,“密尔沃基是我们争夺季后赛门票的重要对手,我想我们必须干掉他们。”

  新泽西人取得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而雄鹿输球也只能心服口服的接受。“他们找到了感觉,这就是伟大球队应该做的事,”雷蒙-塞申斯说,本场比赛他得到19分8篮板,但是只有1次助攻,“他们在下半场集体找到了投篮的感觉。”

  “我们曾试图将他们赶出三秒区,”前篮网球员,现任雄鹿当家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我们逼迫他们只能投三分球,可惜他们最后居然全进了。”

  输掉了比赛,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也很沮丧:“现在,对于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每一场胜利或失败都会被附加上其他意义,竞争太激烈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篮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