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芝加哥失利不是坏事 要为第二集团提供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敦时间3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07:97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姚明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斯科拉也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兰德里砍下了全队最多的22分。

  除了上面的火箭人外,还有两人的表现也很重要。韦弗从板凳中出来,拿到了14分;阿泰也砍下了13分。

  谈到过去的两场比赛,韦弗说:“我想我们一直前进着。我们虽然在芝加哥表现不佳,但是队员们没有退却。我们必须完成自己的任务。那一场失利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以后当我们再次上路的时候,在客场再次遭遇那样的状况,我们就可以将局面控制的更好一些。”

  对于明天同犹他的比赛,韦弗说:“我们必须要带着能量,从我自己就要开始带着能量。我要为第二集团提供能量。我们明天要面对一场与狮子的争斗;或称是狗的争斗,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今天火箭队在内线得到了60分,对此,阿泰说:“这是好事情,因为这些得分不是全部来自姚明。有斯科拉,还有韦弗也有两次。洛瑞也有两次攻击得手,还有兰德里,当然有姚明。”

  谈到今天兰德里和斯科拉的表现,阿泰说:“我想他们彼此为对方打开大门。全队都可以打球。每个人都可以打。每个人都为别人打开大门。今晚就是这样的夜晚,我只有13分,斯科拉有20分,姚明20分,兰德里20分。这就是其它球队的问题了,因为我们一起战斗。”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弗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