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场上竟不知升到火箭第六 坦言爵士太阳都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午(休斯顿时间3日晚),火箭在主场107以97击败来访的猛龙,主场达成10连胜,排名也冲至西部第三。姚明拿到20分11个篮板,火箭四人得分上双,姚明、兰德里和斯科拉得分都超20。姚明赛后多少有些如释重负,因为这是对他一场很大的挑战,这样的比赛拿下之下,也让他们有信心去迎接明天客场对苦手爵士的比赛。

  姚明这场拿到的20分,也让他在火箭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原先在火箭得分历史榜排第六的罗伯特-里德(8823分)。当然,姚明在比赛中并没有意识到这个,一直到赛后,自己看着技术统计单,也不知道排第六了。直到中国记者采访提起这事,姚明才明白自己现在是火箭第六了,“呵呵,不错啊。我原来在中国CBA有很多纪录,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一些都被陆续超过了。现在,我要在NBA也超越一些人,该我在火箭超越一些纪录了吧。”

  由于此前掘金在底特律输给活塞,火箭这场拿下猛龙,火箭战绩达到39胜22负,与掘金并列,因为火箭此前对掘金2胜1负,火箭排名升到西部第三。“西部第三了?这是一个好事,但也不能够放松,明天打爵士就会很难打。隔一天,还要在主场迎战奥尼尔领军的太阳。“都不好打啊,我们一场一场打吧。”姚明说。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