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伤处仍有痛感 姚明被绕前考验队友攻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敦时间3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以107:97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姚明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斯科拉也拿到了20分和16个篮板;兰德里砍下了全队最多的22分。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进攻主打姚明这个点。但是姚明开场手风不顺,开场数投不中。经过一个暂停后,火箭队攻防有了改观。特别是在下半时,火箭队的攻防有个感觉。姚明也开始爆发,不但自己进攻得手,而且两次抢下进攻篮板,篮下爆扣得分。

  第三节比赛,猛龙开始反击,并很快将比赛追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形势为之一变。火箭队吹响了冲锋号,并在第四节进行一半时确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赛后,火箭队更衣室中迅速形成了两个包围圈,除了姚明还没有出现在更衣室中。兰德里和斯科拉做为在今天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被记者们重重包围。兰德里今天得分最多,他这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右腿膝盖上缠着冰袋,脚泡在冰桶中。

  对于自己的膝伤,兰德里说:“还有些疼,目前还不能说是百分之百的好了。我们将每天做伸展,冰敷等治疗康复活动。每天都感到更好一些。所以,我们要持续的进行下去。”

  今天是兰德里负伤后,第一次在火箭队主场比赛,对于可以回到球队中,兰德里说:“感觉好极了。可以加入到球队中,同队友跑上跑下,投中球,扣篮,我很想念这些,因为我的脚踝伤。”

  谈到今天的比赛,兰德里说:“我们打得很有攻击性。我们最近在家都可以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试图继续自己的连胜。我们试图将球打给姚明,我们今晚做到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一段时间,火箭队用斯科拉和兰德里打内线,而让姚明休息。对此,兰德里说:“这就是我们必须具有侵略性的时候,这就是我们必须快速的在高位落位,并攻击的时候。我们将球传给两侧的队友,并做出掩护。我们必须打得很有攻击性,如果对手绕前防守姚明,就像今天他们做得一样,我们其他的队友就要很有攻击性。”

  本赛季,兰德里已经成长为火箭队一个进攻利器。在火箭队内地统计中,他在篮下的完成进攻能力甚至超过了姚明。对此,他很高兴的说:“我成长了。比赛对我来说慢了很多。上赛季,要知道比赛对我来说就象是每小时一千英里在运行着。当大家都健康,我很高兴知道球队的状况,不用再担心人员的进出。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势头。”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