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状元秀掀8比0反攻潮 洛瑞惊艳三分稳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火箭今天终于回到了温暖的主场。今晚他们将迎来多伦多猛龙的挑战。此前火箭队已经在主场取得了9连胜,他们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延续主场连胜的记录。而猛龙这边,近期战绩一直不佳。不过此前因为感冒缺席的骇客肖恩-马里昂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第二节火箭一举逆转了场上的局势,并且半场取得了57比49的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巴蒂尔超远三分不中,火箭抢下篮板,但是24秒违例。卡尔德隆的三分球也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罚球线再接球想要造对手一个犯规,不想对手并不上当,斯科拉只能投篮出手,可惜不中。马里昂接卡尔德隆的助攻将球投中,火箭随后的进攻中,波什将斯科拉的上篮几乎摁在了篮板上。

  波什送出助攻,帕克三分命中。姚明勾手不成,巴尼亚尼再中三分。猛龙8比0的攻击波之后快要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可是随后猛龙还是卡尔德隆送出助攻,巴尼亚尼拉到外线远投命中。60平!

  阿泰跳投得手,波什投篮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斯科拉突破分球,巴蒂尔右侧跟进顺势上篮命中。火箭重新获得了领先的优势。波什再投还有,姚明篮下却遭到波什的拦截。姚明双手持球还没能站起身就被波什将球打掉了。火箭联防,逼猛龙将球传出。不想卡尔德隆直接将球吊给了篮下的波什,后者转身将球勾中。双方再次战平。

  外线的频繁出手不代表有高命中率,卡尔德隆和巴蒂尔先后失手。帕克再投不中,波什跳投命中,猛龙一波17比7的攻击波取得了66比64的领先,逼得火箭请求了暂停。和第一节的情况有些相似,巴尼亚尼和波什联手让火箭找不到北。

  比赛回来之后,布鲁克斯右侧突破上篮被巴尼亚尼封盖。斯科拉抢下篮板之后并没有将球传出,而是在内线希望以少博多,不想连续的被巴尼亚尼封盖,斯科拉自己也摔倒在地。终于姚明抢下篮板,球经布鲁克斯,斯科拉卷土重来将球命中。

  马里昂跑投不中,波什抢下篮板之后,卡尔德隆助攻,马里昂底线跳投命中。斯科拉上篮再得2分之后,双方比分变成了68平。兰德里将姚明换下,火箭重新启用小个阵容。巴蒂尔手感也不是很好,勾手不中。猛龙这边,马里昂突破篮下的上篮不中,波什中路跟进接球补篮得手。没有姚明之后,火箭的篮板又成为一个大问题。

  阿泰助攻兰德里上篮得手。马里昂中投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阿泰再次送出助攻,兰德里跳投将比分变成了72比70,火箭微弱领先对手,猛龙请求了暂停。双方走马换将,卡波诺和格拉汉姆换下了马里昂和波什,火箭这边,洛瑞换下了布鲁克斯。

  斯科拉接洛瑞的助攻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防住了猛龙的几次进攻。卡波诺擅长的三分也偏筐而出。火箭则继续进攻,兰德里突破之后分球给外线的洛瑞,后者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火箭77比72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斯科拉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姚明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3分;兰德里得到14分,洛瑞和韦弗各得到6分。波什得到24分,巴尼亚尼得到20分,马里昂得到12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