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正式签下发展联盟前锋 10天短约锁定扣篮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40  新浪体育
火箭正式签下发展联盟前锋10天短约锁定扣篮冠军
(怀特捧得扣篮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 火箭队今天正式签下了NBDL发展联盟安纳海姆兵工厂的前锋詹姆斯火箭正式签下发展联盟前锋10天短约锁定扣篮冠军 -怀特,怀特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怀特今年26岁,身高2米01,体重82公斤,是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锋位摇摆人,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怀特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首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但立即被送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过怀特并未为上述两支球队打过比赛,他的短暂NBA经历是在马刺队度过的。2006/07赛季,当时24岁的他总共为马刺出场24次,场均时间22.8分钟,可以贡献8.3分和3.3个篮板。

  怀特在本赛季的NBDL比赛中表现出色,出战34场33次首发,场均得到25.9分、5个篮板、2.5次助攻和1.2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4.9%,入选了NBDL全明星阵容。在最近一场同大角羊队的比赛中,怀特全场21投13中,砍下36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在NBDL得分榜上,怀特与威尔-康罗伊并列第二,仅次于已经被马刺签下的波普-门萨邦苏。本赛季至今,怀特已经有33次得分上双,其中包括11次得分上30分。在1月20日对格兰德河谷毒蛇队(这支球队是火箭在NBDL的卫星队)的比赛中,怀特砍下本季NBDL单场最高的47分,此前在1月5日,他还获得了周最佳表现球员奖。 

  怀特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技术就是扣篮,在刚刚结束的NBDL全明星赛上,怀特勇夺扣篮大赛冠军。其中不仅有大风车式暴扣,更有像飞人乔丹一样的罚球线起跳滑翔扣篮。

  不过怀特在接受采访时不愿意以扣将自居,他说:“我在比赛中一直全情投入,我要努力摆脱扣将这种毁誉参半的称号。如果你们曾经看过我今年的比赛,那你就会知道我可以超越扣将的范畴做很多事情。我的控球、投篮还有防守,所有这些我都比以往取得了长足进步。”

    怀特非常高兴能签约火箭,“我知道有球队注意我,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有几支球队一直在关注我,所以我很刻苦的训练和比赛,将自己磨练得更全面。我坚信有球队会签下我,幸运的是,我现在来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一个不断赢得胜利的球队,而且这个城市也很好,我非常感激这一切。”怀特说。

  火箭队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受伤后,在后卫线上的高度处于劣势,怀特可以缓解这一压力。按照合同,怀特在火箭队今天对猛龙的比赛中就可以出场。

  视频-火箭新援外号“扣篮怪物” 罚球线起跳看掉你下巴

  火箭新前锋扣篮无极限 他能复制乔丹成名作(视频)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怀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