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期待前队友回归 95状元秀有望本周重返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很有可能与拥有13年NBA经验的老将乔-史密斯签约。史密斯刚刚被前东家雷霆买断合同,然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纸新合同马上就会送到他的面前。

  对此,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希望能迎回这位之前曾在07-08赛季一同战斗过的前队友。“我还记得很多上赛季史密斯和我一起打球的镜头,那些回忆很美好,现在球队有望重新把他签回来,我为此感到高兴,并且我丝毫不会怀疑史密斯会对我们有陌生的感觉,相反他一定会感觉像回到家一样。”小皇帝表示,“史密斯是我所见到过最好的队友,我非常希望他能回来。他是一个很职业的队员,我们的团队需要他。”

  除此之外,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也表示出对乔-史密斯回归的渴望。他说“我会跟总经理丹尼-费里要求签下他,他适合我们的球队,也能在更衣室中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每个人都坚信他的到来能给我们带来胜利。”

  史密斯在周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买断协议,成为自由球员。他于1995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NBA,在效力NBA的13年中,场均能贡献11.7分和6.8个篮板。在其职业生涯中转战过多支球队,并曾于07-08赛季效力过克利夫兰骑士队。

  骑士队由于中锋本-华莱士的受伤,可能将缺席6周。所以急需补充一个大个子球员,这也许是促成这桩交易的根本原因。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