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闪电侠上演飙分大战 热火功亏一篑主场负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皇帝闪电侠上演飙分大战热火功亏一篑主场负骑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闪电侠”大战“小皇帝”,热火主场以100-107不敌骑士。

  视频集锦-五佳球绝代双骄包办 皇帝42分胜闪电侠

  骑士(47-12)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42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2分15个篮板。

  热火(31-28)在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1分,但被翻盘。“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拿下了41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7次抢断,表现全能。杰梅因-奥尼尔16分8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5分。

  韦德和詹姆斯皇帝闪电侠上演飙分大战热火功亏一篑主场负骑士 的交手成为焦点。两人同为03一届的佼佼者,而且本赛季是NBA得分能力最强的,韦德平均每场29分排在榜首,詹姆斯比他低了0.7分。在此之前,韦德状态正佳,一周之内包办了球队得分和助攻的59%。

  开场之后,两人就展开得分大战。韦德首节得了10分,詹姆斯状态更佳,首节就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4分。骑士很快取得优势,在首节还有2分42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后,他们以24-14领先了10分。韦德也不示弱,此后两度得手,还助攻穆恩,跟他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6-30。

  两位球星的对抗还在继续。詹姆斯在第三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不过他6次罚球都命中,韦德本节也得了8分。在本节还有33.2秒时,韦德抢断之后,快速攻至篮下,面前已无一人防守,他以一记扣篮结束,将比分追成55-55。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后,骑士以58-55结束上半场。

  两人在第三节都有精彩的扣篮,两队打难解难分。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韦德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又扣篮成功,他一人打出一波7-0,热火以82-76结束前三节。

  两人的扣篮表演还在继续。第四节还有9分06秒时,詹姆斯抢断之后,快攻至篮下,双手拉杠后扣篮得分,骑士将比分追成80-87。韦德马上也还以颜色,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抢断得手,以一记反手扣篮结束,热火以91-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威廉姆斯两度三分命中,詹姆斯也扣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2-0后,以92-91反超,双方重新陷入激战。

  詹姆斯越战越勇,在此后两度三分命中,骑士以95-93领先。热火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詹姆斯在比赛还有42.7秒时突破暴扣,骑士又以100-95扩大优势。

  热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3.8秒时将比分追成100-103,不过威廉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三分不中之后,失去了机会。

  相关消息:

  闪电侠准四双乃辉煌壮举 为何他仍然屈居皇帝之下

  詹姆斯一个软肋已悄然不见 境界提升直指冠军王座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