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骑士反超湖人登顶 火箭再升跻身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1:46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骑士反超湖人登顶火箭再升跻身前五

骑士领袖詹姆斯霸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骑士队再度反超湖人队登上榜首,湖人、凯尔特人和近期表现神勇的爵士队分列二到四位。火箭队延续上升势头,本期再升3位,目前已经跻身前五。而易建联效力的篮网队同样上升3位,升至第19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2) 46胜12负

  本-华莱士受伤缺阵,但骑士队有机会签下两位老面孔内线,他们就是乔-史密斯和德鲁-古登。史密斯和古登刚刚与原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因此可以按自由球员身份签约。而骑士队虽然战绩不错,但现在人手紧缺,昨天的比赛他们只有8名球员能上场。

  2、湖人(1) 48胜12负

  在两位全明星球员合力砍下79分的情况下输球是个不常见的情况,然而昨天湖人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这种情况就出现了。科比-布莱恩特的49分未能帮助湖人逃脱连败命运,因此在实力榜上他们也被骑士队超过。本周湖人队将迎来主场甜蜜赛程,然后他们就将面临13战10个客场的考验。

  3、凯尔特人(3) 47胜14负

  凯尔特人在没有凯文-加内特的情况下并不是一支防守十分好的球队。最近8场比赛,凯尔特人失分达到了108.1分,上周日更是被活塞队攻破主场,而输球的原因就在于防守。这对志在卫冕的凯尔特人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特别是本周五他们就将再次面对骑士。

  4、爵士(9) 37胜23负

  爵士队是利用全明星休战期最好的球队,不论进攻还是防守,爵士队在第二阶段开始后都有明显提升。最近7场比赛,爵士队进攻得分高达117.1分,而失分则降到了102.4分。在卡洛斯-布泽尔回归后,罗尼-布鲁尔仍有三场比赛达到得分20+,这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

  5、火箭(8) 38胜22负

  如果火箭队没有被公牛第四节17分大翻盘,他们现在已经取得8连胜了。近几年的二、三月份赛程火箭队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也是上赛季22连胜发生的时期。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比赛火箭共取得18胜7负的良好战绩。

  6、魔术(4) 43胜16负

  魔术队的防守没有了贾米尔-尼尔森受伤前的水准,上周他们连续输给了公牛和活塞两支并不十分强大的球队。此后在费城,魔术队又几乎输掉比赛,但魔兽霍华德的球队在11分落后之时奋起反击,并依靠考特尼-李的出色发挥反败为胜。

  7、马刺(5) 39胜19负

  托尼-帕克两场比赛中砍下76分加21次助攻,马刺按理说应该拿到两场胜利。但一个周末之内,马刺却连续败给了骑士和开拓者,虽然蒂姆-邓肯火线回归,但马努-吉诺比利可能会再缺席一周。

  8、开拓者(6) 37胜22负

  尽管格雷格-奥登已经缺阵了近两周时间,但开拓者的防守仍然保持了一定强度(近5场比赛失分103.3分)。结合一贯高效的进攻,开拓者队取得了几场轻松的胜利。昨天对马刺之战,开拓者半场就取得了27分的领先优势。

  9、掘金(7) 39胜21负

  掘金队忽高忽低的表现仍然在继续,上周他们击败了湖人队,却输给了没有丹尼-格兰杰的步行者。本周,昌西-比卢普斯将率新东家重返底特律,而掘金另外两场的对手分别是西北区强敌开拓者和爵士。

  10、黄蜂(11) 36胜22负

  在泰森-钱德勒回归阵容后,黄蜂队已经取得四连胜,包括上周五在雄鹿主场的胜利大逃亡。最近三场比赛,黄蜂都赢的十分艰苦,三场胜利总共只赢了对手7分。

  排名第11至第18位的球队是:11、小牛(10),12、太阳(12),13、老鹰(13),14、热火(14),15、活塞(20),16、76人(15),17、雄鹿(16),18、步行者(17);

  19、篮网(22) 26胜33负

  德文-哈里斯超远三分绝杀帮助篮网力克76人,防止了五连败。然而这支篮网队不能少了头号球星文斯-卡特的贡献,卡特前一段表现低迷,连续四场比赛得分没超过17分,直到对阵黄蜂取下26分。卡特以前有能力将篮网带进季后赛,现在他仍然可以。

  排名第20至第30的球队是:20、公牛(18),21、山猫(23),22、尼克斯(19),23、猛龙(21),24、快船(28),25、勇士(24),26、雷霆(26),27、奇才(27),28、国王(29),29、森林狼(25),30、灰熊(30)。

  本期表现最佳球队:黄蜂(4胜0负)

  本期表现最差球队:勇士(0胜3负)

  本期上升最大球队:活塞、爵士(均+5),快船(+4)

  本期下降最大球队:森林狼(-4),尼克斯(-3)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