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快船谈判秘闻曝光 未完成交易竟涉及五位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期已经过去了10天,火箭队在最后时刻通过三方交易将拉夫-阿尔斯通送到了魔术队,换回布莱恩-库克和灰熊队的凯尔-洛瑞。然而《波士顿环球报》昨天披露,魔术队并非火箭队的交易的首选对象,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真实目标实际上正是当时炒得很热的快船“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然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状况最终让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据一个消息源透露,在火箭与魔术完成交易之前,他们和快船队曾经有非常密切的交流。2月19日当时传出的交易方案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换戴维斯,但这两人的薪金不匹配,戴维斯本赛季约为1125万美元,而麦蒂的薪水高达2112万美元,因此快船队要想甩掉戴维斯的包袱,必须还要搭上另一位球员。此时莫雷一口喊出马库斯-坎比(本赛季年薪800万美元)的名字,也许是这个要价太狠,而快船队也不愿放弃坎比,所以这笔交易最终没有完成。

  然而火箭队和快船的故事没有就此结束,快船队又想出了一个摆脱戴维斯的交易方法,他们提出用戴维斯交换火箭队的罗恩-阿泰斯特(年薪845万美元)和拉夫-阿尔斯通(年薪490万美元),这笔交易在薪金上没有问题,然而这样以来,火箭队似乎得不到太大便宜,本来阿尔斯通在控卫位置上发挥得很好,而阿泰斯特加入后的表现也有目共睹,送走两个当打球员却只换回一个,火箭队也没有同意这个提案。

  而此后两队在麦蒂和戴维斯之间又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不过莫雷全部的努力都随着一个消息的到来而变得无用,麦蒂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亲自写博客证实将做膝部微创手术,而他将为此至少缺席8个月时间,因此火箭和快船的谈判也就此告吹。而已经上了谈判桌的阿尔斯通却没能逃脱被交易的命运,急需控卫的魔术队迅速杀出,并拉上灰熊和火箭队完成了三方交易。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