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将凤凰城遭遇黑哨 科比:他该去给裁判送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能够在安德鲁-拜纳姆受伤后依旧保持强势,拉玛尔-奥多姆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可是最近两场中他却陷入犯规麻烦,两场比赛一共11次犯规,这让他的表现大受影响。

  “送给裁判一束花。”这是科比-布莱恩特给奥多姆的建议。由于身陷犯规麻烦,奥多姆没有了之前的强势,他的低迷也是湖人队遭遇两连败的原因之一。与太阳队一战终场前8分43秒时奥多姆拿到个人第五次犯规,湖人队以4分落后。12秒后,他在内线和太阳队前锋路易斯-阿姆德森抢位时被吹罚进攻犯规,这让他提前毕业。

  “拉玛尔真的经历了可怕的一天,”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他遇到了很多糟糕的判罚,这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奥多姆和杰克逊都对裁判今天的判罚相当不满。在奥多姆的要求下,杰克逊赛后在湖人队更衣室内观看了他第六次个人犯规的录像回放。

  “这真的是一次糟糕的判罚,”杰克逊说道,“像这种情况下,一个年轻裁判做出这样的判罚,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可你只能接受这些。”

  奥多姆说:“差不多有三到四次判罚都存有争议,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了,这让我真的无法找到比赛的感觉。”

  拜纳姆受伤后,奥多姆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可是过去两场比赛他发挥不佳,湖人队也遭遇连败,这难道只是一种巧合吗?

  “他能够接受这些,”杰克逊对奥多姆很有信心,“他会重新找回状态。”

  湖人队在客场好好见识了沙奎尔-奥尼尔的最新威慑力,“大鲨鱼”18投13中得到33分,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得到78分,他仿佛回到了“巅峰状态”。

  “这就是我所能做的,”奥尼尔说道,“自从1992年开始我一直这么做。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那么去搜索一下,沙克、沙奎尔、还有其他的。”

  奥尼尔周六将年满37岁,他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超过35岁的情况下仍能连续两场至少得到33分的球员,他加入卡尔-马龙、阿莱克斯-英格利什和迈克尔-乔丹的行列。

  “如果我得到球并能将球打进,并让队友们也参与近来,那么在我剩余赛季里你会时常看到这样的统计数字。”奥尼尔笑着说。在生涯的第17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8.1分和8.8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0.6%。

  乔丹-法玛尔在这一次球队的客场之旅中几乎被遗忘,这位替补控卫两场比赛7投仅有1中。对于这位年轻后卫的表现,杰克逊说:“他有些急于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他想找回比赛中的节奏和自信,因此在机会出现时,他表现得有些急躁。”

  不知道球队的两连败是否能让法玛尔清醒一下,他需要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和自信。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