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易黑曝追逐海德内幕 火箭两次走眼篮网必大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3  体坛网
头号易黑曝追逐海德内幕火箭两次走眼篮网必大赚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特约记者无双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爆料,篮网队有意引进火箭队弃将卢瑟·海德。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火箭队官方宣布与海德达成买断合同,而第二天新泽西方面就报出有意引进海德的这一消息,这件事进展速度之快不禁令人感叹。其实,此事并非像球迷想象的一样简单,在这件事背后,还隐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今天比赛前,记者与此消息的报道者《新泽西星报》著名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就此事聊了起来。

  在攀谈中,戴夫告诉了记者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其实篮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和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一直对海德青睐有加,赛季中期的时候,他们也曾与火箭队就这笔交易的可行性进行沟通,”戴夫说,“当时,篮网队拿出的筹码是大前锋希恩·威廉姆斯,不过最终两方并没有谈拢(火箭不满意威廉姆斯),这笔交易也无疾而终。”

  赛季之初,威廉姆斯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曾一度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这也可能是这笔交易告吹的原因之一。戴夫说,“那时候我的确采访过希恩,当问到了这笔交易时,希恩并没有正面回答,但这并不代表这笔交易不存在。”

  虽然,目前这笔交易尚属流言阶段,不过,戴夫却对这笔潜在交易的可行性进行了肯定,他表示,“卢瑟很适合篮网的战术,他是一个不错的三分射手,而最近希恩的状态也有回升(本场4分6个篮板3次封盖),如果能签下海德,篮网队稳赚不赔。”

  相关消息:

  8分钟3个火锅希恩威武 内线新秩序阿联遭强力冲击

  经纪人曝海德最新去向 休城失意投手有望落户篮网

  合作推广:

  NBA2/3赛季颁奖无缘火箭篮网

  火箭十佳:布鲁克斯如鬼脚七

  篮网十佳:阿联空接大鹏展翅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海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