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对梦魇耿耿于怀:这一次队友很好地利用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这一次,休斯顿人维持住了巨大领先优势。昨天在最后6分钟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公牛完成逆转后,姚明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6个盖帽,火箭以105-94战胜森林狼,终结客场四连败(过去六个客场,输了其中五场。)>>>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从他身边经过,发现(身高)只在他的腰部。”森林狼的兰迪-弗耶说,“他是个巨大的家伙,想要进入禁区在他的面前投篮很难。”

  罗恩-阿泰斯特贡献23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22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同时这也是小布职业生涯第二次收获两双。“你必须从昨晚的比赛中汲取教训,然后反弹,回到正常轨道上。”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终结了客场的连败势头。”

  在进攻端,姚明不断在勒夫面前轻松勾手和上篮,而在防守端,他则不断用火锅威慑对手。“我想他们(队友)对我的利用很好。”姚明说,“不要只说给我传球,我的队友们真得很好地利用了我。他们通过我为其他队友制造空位机会。我一直在想昨晚,那简直是个梦魇。”

  当特雷西-麦格雷迪选择接受膝盖微创手术提前结束本赛季后,罗恩-阿泰斯特出现在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上个夜晚,阿泰斯特砍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2分,但他的最后一投被盖,火箭吞下失败。但这些显然没影响到阿泰斯特,他本场比赛再有精彩发挥,贡献了23分。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当火箭打出17-0大型攻击波后,森林狼就再也没缓过劲来。“他们(森林狼球员)正在学到的是,NBA是个非常非常残酷的联盟。”森林狼主教练麦克海尔说,“其他球队不会对你说对不起,这是一堂艰难的课程。但他们会变得比原来更好。”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