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害者小哈赛后扪心自责 保罗:我看穿了对手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主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凭借全队球员的集体努力,篮网一度有取胜的希望,可惜最终仍以96-99败给了实力强大的黄蜂,没能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克里斯-保罗全场18投6中,仅仅得到14分8篮板9助攻,但是他毕竟是联盟抢断王,正是他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两次抢断,黄蜂才得以翻盘成功。此外,大卫-韦斯特全场出战43分25秒,20投10中砍下32分11篮板3助攻,堪称黄蜂本场比赛第一猛将。

  “我们做出了一些极不寻常的发挥,”韦斯特险胜之后还心有余悸,因此十分低调地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已经和新泽西有过一次交手,这次我们只希望能偷到一场胜利。今天大家打得都很顽强,在低迷的时候挺了过来,最终加强了防守。”

  韦斯特所说的“极不寻常的发挥”正是指保罗,在比赛还剩下1分钟时,篮网本来手握球权和比分领先优势,但是哈里斯居然被保罗抢断,随后保罗用一记19英尺外的跳投帮助黄蜂将比分反超为95-94。在篮网的第二次进攻中,布鲁克-洛佩斯的传球意图居然再次被保罗成功预判,并再次抢断成功,并以此奠定了最后的胜利。

  “这套战术我们也打过,所以我知道,”保罗说的很轻松,但是谁都知道做起来的难度,“德文是潜藏的目标,他肯定会提到高位去接球。我挡住了德文,所以他们把球给了洛佩斯,当然,德文还会兜回来接球,所以我抢在前面希望能抄截下来。”

  如果不是保罗在最后关头的抢断,哈里斯本可以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回家。本场比赛,他出战44分钟32秒,20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全场砍下26分,1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文斯-卡特也17投9中砍下26分,篮网双枪好不容易同时爆发,但是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这真是令人沮丧,”作为保罗发挥的直接受害者,哈里斯非常自责,“我们在最后关头出现两个失误,而且也没能在投篮上做得很好,而他们的要投篮时却畅通无阻。我们几乎整场比赛都打得很好,但是控球后卫需要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打得更好。”

  “我们让到手的胜利溜走了,”卡特说,“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顽强的比赛,但是在第四节我们的紧绷的神经有一点放松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