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说我不行简直开玩笑 科比:他还不算太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沙克-奥尼尔和科比这对欢喜冤家时隔三周后又在菲尼克斯聚首,不过这次不是一起举起MVP奖杯的欢喜,而是各为其主的冤家。最终,奥尼尔的33分战胜了科比的49分,太阳终于在本赛季第四次遇到湖人时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118-111,这是没有史蒂夫-纳什和阿玛尔-斯塔达迈尔的太阳,这是在西部只排名第九的太阳,他们却让联盟老大湖人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尽管保罗-加索尔也有30分的杰出表现,但他和科比两人的能量不足以避免球队本赛季第三次尝到连败。

  即将37岁的奥尼尔上场对阵猛龙刚刚砍下45分,而今天有连续第二场得分达到30+,鲨鱼上一次达到这样的成就还要追溯到2004年5月7日,当时科比还是他的队友。“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对于连续30+奥尼尔感觉不足为奇,“自从1992年(进入NBA)至今我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那去Google搜我的名字好了。”

  同时奥尼尔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四位年龄超过35岁仍然能连续两场得分达到或者超过33分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卡尔-马龙和阿莱克斯-英格力什。“很多人认为我已经丢失了统治比赛的能力,”奥尼尔说,“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当我说‘我受伤了’的时候,没人相信我。去年是因为我受伤了,而今年我感觉非常好。”

  奥尼尔老了吗?科比的看法是:还不太老。“不,还不算太老,”科比说,“显然他现在打得非常出色,实际上太阳队今天全场都在寻找他,把球不停的往禁区里给。今晚这场比赛我觉得能让保罗(加索尔)减肥250磅(太夸张了)。遇到这样的对手他实在没有太多事情能做,沙克完全利用了优势。”

  湖人两连败之后联盟榜首的位置开始动摇,身后的骑士距离只差半场。为何球队会在这时候陷入低迷呢?科比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现在球队正处于这样一个时期,每个人都感觉到有点累了,”小飞侠说,“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每个人都感到疲倦,这两场比赛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就像睡着了一样,在赛季的这个时期我们总是会遇到这种撞墙的现象,关键是球队需要赶紧摆脱这种情况、”

  不过作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不甘心接受失败,他再一次把目标指向了裁判,禅师认为拉马尔-奥多姆今天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他在比赛还剩8分半钟时被驱逐出场。“拉马尔真的是遭遇了噩梦般的一天,”杰克逊说,“我的意思是,今天他至少遭遇了几次昏哨的待遇,这大大限制了拉马尔的出场时间。”(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