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对布鲁克斯还不太满意 火箭可以争取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美国中部时间3月1日晚),火箭在客场以105比94击败森林狼,终止了他们的客场4连败。姚明拿到17分11个篮板,还有创赛季新高的6个大帽,火箭6人得分上双。

  昨天在芝加哥,阿泰斯特被指责在第四节浪投,葬送了火箭的胜利。一个晚上之后,他拿下球队最高的23分,全场比赛15投10中,3分球4投3中。赛后,阿泰在客队更衣室豪言他们其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只要运转正常,他们的目标是拿下总冠军。>>>您如何评价阿泰斯特的表现?

  记者:你今天的进攻很凶猛。这方面你是如何处理的?

  阿泰:今天晚上,我们打得很努力,也打得很聪明。昨天晚上,我们其实打得也很聪明,我们在第四节建立了很大的优势,只是后来太大意了。这一次,我们保护了最后一节,没有让对手翻盘。

  记者:在进攻上,你们尽量进入内线,在那里轻松得到了一些分。

  阿泰斯特: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感觉自己能够在内线得分,这一点毫无疑问。当然,每个对手都有不同的防守方式,但是我们如果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我们是很难防守的。不仅我们有姚,斯科拉和兰德里在内线的得分能力都很强。

  记者:是不是你们半场做了调整,结果第三节打得很好?

  阿泰:我们第三节打得很坚实。从纸面上说,我们非常强大,并不是每个人都相信这一点,但我们相信我们如果发挥正常,我们能够赢得绝大部分比赛。如果我们不出问题,我们就应该是非常强大的模样,我们应该能够争取拿下冠军。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记者:布鲁克斯表现得如何?

  阿泰:说实话,我并不满意,我知道他可以打得更好。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觉得我们可以打得更好。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