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空接暴扣速度惊人 太空易活力四射逼近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新泽西篮网(26胜32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35胜22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本场赛前,易建联NBA生涯得分已达988分,再有12分就将达到1000分,成为继姚明之后第二位超越这一里程碑的中国球员。今天阿联开场后手风颇顺,先是接布鲁克-洛佩斯助攻中投得分,然后又和布鲁克打出内线策应、外线空切的默契配合持球突破杀入篮下上篮得分。

  美中不足的是,阿联今天三分线外手气不佳,两次空位尝试都宣告偏出。防守端面对黄蜂的突击型打法还是显得有些吃力,轮转和单防效果都不是很理想,虽然有在回避犯规,但还是被拉苏-巴特勒和大卫-韦斯特先后制造犯规得手。首节还剩1分钟时离场,不过即便不犯规,常规轮换时间也已经到了,犯规的影响是滞后了阿联再度出场的时间。

  篮网今天最值得欣喜的是领袖文斯-卡特状态明显复苏,可惜赛前自诩联盟前五控卫的德文-哈里斯面对克里斯-保罗还是显得有些操之过急。虽然哈里斯的风格就是突击,不让他无限疾走他也发挥不出自己的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外线投射也得仓促出手。而且黄蜂今天的战术明显就是在进攻端消耗哈里斯,他们频频利用挡拆后错位让詹姆斯阿联空接暴扣速度惊人太空易活力四射逼近里程碑 -波西等人去低位欺负小哈,而小哈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他的体能无法攻守兼顾。

  因为黄蜂打了大半节小球,易建联再度出场次节仅剩3分钟,劳伦斯-弗兰克也是看到大卫-韦斯特被拜伦-斯科特派遣出阵才做出的相应调整,总的来说,教练的排兵布阵似乎篮网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走。当然,这也证明了弗兰克相信阿联是篮网阵中唯一可以抑制韦斯特的内线球员。

  阿联再度出场后十分积极,先是防守中死顶韦斯特造成后者翻身跳投不进,接着马上跟进快攻接哈里斯助攻空中接力暴扣!Coast to coast,阿联的跟进速度和持球全场穿越创造吉尼斯纪录的小哈一样快!阿联今天的积极性毋庸置疑,因为拼抢篮板过于积极,阿联还和卡特抢到一起导致球队丢失了一次后场篮板,阿联还罕见在对手发底线球时试图抢断给保罗的输送,绝对的活力四射!

  半场阿联出场14分12秒,6投3中拿下6分1个篮板。

  (Morga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