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会破绕前成火箭命门 巴蒂尔斥队友不会传球给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队今天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场失利,球队在第四节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公牛队翻盘。火箭队倒在了连胜的中途中,倒在了17分大比分领先的形势下。他们也倒在了错误的连续抢投三分的战术下,尽管之前阿泰斯特似乎能够连续命中。

  火箭队又回到了一个老问题上,那就是当对手开始绕前防守姚明的时候,他们就不知道怎么办了,火箭队就倒在了这样的最后5分钟。

  “我们今天在第四节的表现太糟糕了,”阿德尔曼说,“我们应该分享球,应该从不同的地方发起进攻,但我们没有这么做。球员们的表现完全没有侵略性。在球场上就发生了两件事情,我们不能得分也不能阻止对手得分。”

  在最后的5分半钟,火箭队被公牛队打了一个23比3。火箭队的崩盘更多的是从公牛队让布拉德-米勒对姚明实施绕前防守开始,姚明在那之后就只有一次投篮。在阿泰斯特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以及创纪录的6个三分球的同时,火箭队却不能把握一场胜利。

  “你必须能够顶住压力并能够对抗它们,”巴蒂尔说,“公牛队今天非常有侵略性,我们的回应并不好,我们应该在转移球上做得更好,姚明必须表现更好一点,而我们也应该找到更好的办法将球传给他。很多次,姚明要到了位置,而我们却不能将球交给他,导致没有得分。责任不全部在姚明身上,在于外线给他传球的队员身上。”

  阿泰斯特拿下了火箭队最后8分钟内仅有的分数,但是他也投失了自己最后8次出手机会中的7次。

  “我要为失败承担责任,”阿泰斯特说,“在那种情况下,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来带领球队走出泥沼。我应该承担外界的批评,我们取得了很多的进步,但就是在今天第四节的表现太糟糕了。绕前防守其实可以 解决,我们应该能够做到,”

  阿泰斯特在自责,姚明赛后同样也是如此。

  “如果我的篮板球更好一点,我们应该能够拿下胜利,”姚明说,“对手今天获得了19个进攻篮板以及很多的二次进攻机会,责任在我身上。我们的失利有很多原因,最后四分钟的糟糕表现,我们不能得分,让对手 打了一个23比2,我们不能得分也不能阻止对手得分。”(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