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尔生涯新高助爵士七连斩 德隆:他今晚无处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犹他爵士队在主场以102比89战胜国王,迎来七连胜。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爵士老板拉里-米勒的葬礼刚在他们主场举行。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尤其是在今天(葬礼刚结束),但是看到我的家人全来了,我真的很激动。”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6分的布鲁尔说,“当我站在这个球馆时,我知道我的职责是什么,我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

  奥库也拿下了26分,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6分11次助攻,米尔萨普摘下12个篮板。爵士队在2月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

  凯文-马丁得到了国王队最高的19分,麦坎茨17分,鲍比-杰克逊14分,国王队本赛季从11月至今还未取得过背靠背比赛的胜利。

  “这就是我们今天能够赢球的原因。”威廉姆斯对布鲁尔的表现大加赞赏,“他今天非常积极而且充满活力,他不仅能得分还有抢断,天啊,他今晚简直无处不在!”

  布鲁尔全场比赛18投10中,另外还砍下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同时贡献2次助攻和1次盖帽。比赛的下半场他彻底爆发。

  “布鲁尔还很年轻,他总在不断的试着提高自己,让自己做的更好,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爵士队教练斯隆这样评价自己的爱将。

  国王队教练肯尼-奈特曾是斯隆的助理教练,国王队今晚因为年轻而得到了教训,健康的爵士队是非常可怕的,他们在季后赛必然会有所斩获。

  “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有多出色,和他们比赛真的很艰难。”奈特评价爵士队,“我们在上半场做的很努力,我们有抢断,有快攻,没有让对手拉开比分,但是我们没有坚持住。”

  虽然整场比赛国王队都没有领衔过,但是他们前三节与爵士队的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以内。

  “国王队在防守端的变化很多,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的进攻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德隆-威廉姆斯说。

  第三节国王队曾一度凭借威尔-所罗门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79比80,不过随后国王队失误频频,爵士队抓住机会反击,布鲁尔不断利用快攻扣篮得手,国王全队失误达到了19次。

  “我想我们有很大的潜力,但是你不可能在拥有18到20次失误的同时还想战胜对手。”鲍比-杰克逊赛后说。

  (熊猫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