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重申常规赛目标 禅师:太阳季后赛前景系于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目前排名西部联盟领头羊位置,他们领先第二名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达八场球,而菲尼克斯太阳队只排名西部第九位,可湖人队却不敢小视他们的这些西部竞争对手们。

  太阳队落后给西部第八位两场球,落后给湖人队14场半,可在湖人队做客美航中心迎战太阳队前,他们不敢忽视竞争对手的威胁性。“当然我们会格外小心对手。”科比-布莱恩特谈起明天的比赛。

  周五两支球队曾在洛杉矶有过交锋,湖人队以26分优势获胜;脚踝扭伤的斯蒂夫-纳什能否出场还无法确定,全明星前锋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因为眼部手术缺阵。即便如此,科比和队友们也不能小视对手。事实上,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不受伤病困扰的太阳队能够跻身季后赛。

  “还剩下24到25场比赛,如果你能摆脱伤病困扰,你会有很好的机会跻身季后赛,我认为他们也是一样,”杰克逊谈起太阳队,“两三场球的差距并不意味着什么。”

  科比和杰克逊谈到了西部其他球队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的激烈情况,目前太阳队落后给西部第八位的达拉斯小牛队两场球,小牛队落后给并列第六位的犹他爵士队和黄蜂队半场球,第四位的休斯顿火箭队和第五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分别领先黄蜂队一场球和半场球。火箭队则落后给马刺队和掘金队三场球和两场球。

  “你看看西部联盟的排名和可能的季后赛对阵图,真的非常疯狂,”科比说道,“从第四种子到第八种子,从太阳队到火箭队、黄蜂队、爵士队,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对手。因此,我们把每一个对手都视为非常危险的对手,因为他们在任何一个夜晚都能够击败你。我们知道季后赛系列赛的形势是根据每一场比赛的情况发生改变的。”

  湖人队目前以48胜11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他们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场半,克里夫兰骑士队两场球,对于想争夺联盟常规赛冠军的湖人队来说,他们必须要争取赢得更多的胜利。

  “我们想要拥有联盟最佳战绩,这是因为我们现在的战绩排名联盟首位,”科比说道,“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非常清楚眼前面临的考验,我们必须要促使自己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