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连胜终止一号悄然现身 麦蒂拄着拐来到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4:16  体坛网

  记者应辰芝加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在客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102-105惨遭公牛逆转,结束了连胜势头。在这场连胜结束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麦格雷迪。

  比赛之前,记者在媒体席遇到了《乔丹法则》一书的作者萨姆-史密斯。老萨姆现在供职于公牛官网,他看到中国记者,很热情地打招呼,并说:“你今晚会看到另一位老朋友。TMAC早就在芝加哥等着火箭了,他已经等了整整一周。”

  的确,麦蒂上周就曾来到芝加哥,对自己的膝盖进行检查。他的膝盖手术,也是在芝加哥完成的。比赛进行当中,我们果然看到麦蒂出现在了场边观看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麦蒂来到了火箭更衣室,看望了火箭队的队友。

  麦蒂身穿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的休闲鞋。麦蒂右手拄着拐杖,跟着队友最后进入了更衣室,他只在更衣室停留了两三分钟,就离开了更衣室。

  在火箭官员的陪同下,麦蒂通过球员通道,离开了更衣室。麦蒂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离开时,他的脸上仍然带着我们熟悉的微笑。

  [麦蒂一事无成竟怪姚明太烂][火箭新援扣篮到底有多强]

  [章子怡辣妹终极大PK][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