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公牛篮板神功终极逆转 阿泰最终竟成大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6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公牛,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以88-71领先公牛。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姚明就因为个人第五次犯规也下场休息。这打乱了阿帅布置的首发上场搞定比赛的战术。不过韦弗的出色表现缓解了这个压力。布鲁克斯助韦弗先投中一个3分球,随后暴扣得手,火箭保持领先优势在10+。

  本节比赛还有7分中的时候,公牛开始发力。诺阿进攻造韦弗犯规得手,罚球。随后布鲁克斯进攻失手,诺阿抢到前场篮板,罗斯出手不中,随后又是诺阿抢到篮板。虽然阿泰抢断得手,但是这段时间火箭的篮板保护不力,让公牛找到不少机会。除了这一波篮板都被公牛抢走之外,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公牛故伎重演,米勒拿到阿泰投篮失手的后场篮板后长传给本-戈登,戈登三分球不中,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罗斯又是三分球不中,自己又抢到篮板。火箭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公牛自己跟自己玩。如果公牛今天的命中率再稍微高一点的话,也不至于依然落后。

  本节还有4分15秒的时候,姚明回来救场,而公牛已经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火箭的进攻链条也出线了问题,随着公牛外线防守的加强,火箭竟然找不到给姚明传球的路线,斯科拉只能选择自己单打,结果倒地之后却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虽然阿泰斯特一个三分突施冷箭让球迷看到希望,但是罗斯马上一个2+1还以颜色。随后,戈登连续两个上篮火箭竟然都防不住,公牛打出了一个12-3的高潮将比分追平!

  最后32秒的进攻,罗斯冲进火箭人群中,跳投竟然命中,公牛实现反超。最后18秒的时候,阿泰斯特抢投三分球不中。最后一攻,火箭在对方紧逼的情况下把球传给阿泰,阿泰斯特根本没有机会出手,火箭最终以102-105输掉比赛。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