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闪电曝光最后一签目标 超火爆扣将驾临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1:18  新浪体育
火箭闪电曝光最后一签目标超火爆扣将驾临休斯顿
(超级扣将-怀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宣布买断后卫卢瑟-海德,几个小时后,火箭已经准备好签入新人来补上海德离去的空缺,在扣篮世界鼎鼎大名的詹姆斯火箭闪电曝光最后一签目标超火爆扣将驾临休斯顿 -怀特成为火箭最后的目标。

  目前詹姆斯-怀特正在NBA发展联盟打球,效力于安纳海姆兵工厂队,火箭为怀特准备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如果表现好,火箭会选择与怀特续约直至赛季结束。

  怀特,1982年生人,身高2米01,体重82公斤(偏瘦),位置上可以在锋卫之间摇摆。2006年第二轮首位秀进入NBA,短暂效力马刺队,场均可以贡献8.3分和3.3个篮板,目前在NBDL得分榜上排名第四(排第一的门萨-邦苏已被马刺签下),场均有25.9分的贡献,命中率达到54.9%。在最近一场同大角羊队的比赛中,怀特全场21投13中,砍下36分7助攻4篮板的全面数据。

  怀特为人所熟知还是受益于他超强的弹跳,罚球线胯下换手,罚球线大风车,这些许多知名扣将都可望不可及的动作怀特都能够信手拈来。不过火箭之前签约同类型的球员,“弹簧人”杰拉德-格林在球队中的表现并没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视频-火箭新援外号“扣篮怪物” 罚球线起跳看掉你下巴

  (弗朗西斯科利/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