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联盟将打压富豪 篮网冲击季后赛不会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每隔一段时间,《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就会集中回答一批球迷的提问。最近,新一期的球迷问答又推出了,让我们来看看哪些问题是球迷感兴趣的吧。

  约翰尼:您一直都是约什-布恩的粉丝,但是就我所见,劳伦斯-弗兰克似乎并不像你那样待见布恩。这个家伙最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他能在三个月内完成由先发球员到DNP(被列入名单但教练没让上场)的转变?

  达利山德罗:如果我能说清楚这一切,那么我应该能拿到他工资的4%了。我之所以对他感兴趣,是因为他是那种接受采访时能说出完整句子的人,而且在过去两年里,他也有过不少劲爆的表现。但是,现在的状况全是他自己造成的,现在他的表现有些偏软,失去了自己原来的特色,而且原本能做到的事现在也没有能完成。而且他总是尽量逃避出现在罚球线上。我不知道篮网会不会与他续约,不过如果约什每场比赛能打出16-20分钟好球,那么作为布鲁克-洛佩斯的替补还是相当好用的。

  马太:交易截止期已经过去,篮网并没有发生什么事。你的文章表示由于经济危机,文斯(和部分球员)是“烫手山芋”,也就是说老板们都不愿接下这样的高工资长年限球员。那么,今后球员应该怎么应对这些事呢?是会继续签巨约,还是收起自尊心,自动降薪?

  达利山德罗:是的,今年,我们已经被各种各样关于总经理削减工资的故事淹没了;而且就在这些天里,我们肯定会收到联盟中超过半数的球队财政状况入不敷出的消息。这就是为什么大卫-斯特恩与比利-亨特又开始谈判的主要原因。此外,斯特恩还要让联盟相信他将会运营一套与2005年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在这种情况下,你有两个选择——投入更多的钱,以求获得更多的投入——或者减少投资成本。但是现在,我确定球员的利益会率先被打压。如果你听过大卫-法尔克——这个家伙从来就不是小明星的朋友——的言论,那么你会知道,他的建议是让超级巨星拿到更多的钱,而边缘人则拿更少的钱。但是我不赞成这样做,本周,在《纽约时报》上,法尔克建议联盟废除中产阶级条款,但是他显然没注意到中产阶级球员已经被大幅压缩了。我的猜测?预计斯特恩会学巴拉克-奥巴马总统,让联盟收入最顶尖的5%的球员交重税同时伴以更低的奢侈税线。

  吉纳:戴夫,你认为篮网会为了冲击季后赛而裁掉某些人(然后再签下新援)吗?

  达利山德罗:不太可能,尽管没人明确表示这一点,但是很明显,他们绝对不会主动增加自己的工资册厚度——尽管这样他们就必须吞下莫里斯-安格那近乎废柴的100万合同。不过好在他们到期的人也不少,比如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这样明年篮网的薪水册上就会增加600-700万美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