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氏火锅有来有往 麦蒂休战后巨人心理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6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公牛,首节比赛结束,火箭以31-26领先对手5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公牛派出蒂姆-托马斯一上来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三分之后,这个3分的分差竟然成了本节的主题,火箭队再没能把比分拉开。小将洛瑞在场上继续狂飙突击队长的本色,几次尖刀般的上篮让公牛很头疼。

  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让姚明也不甘落后,本节还有10分07秒的时候,姚明在韦弗投篮失手之后自抢篮板自己将球补进。接下来这段时间,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老巴里、韦弗和洛瑞支撑着火箭的替补阵容。姚明在场下也得以休息。不太好的是,火箭的防守这段时间没有能够起到太大的作用,公牛队进攻没有遇上什么大的障碍,偶尔还能由罗斯助攻萨尔蒙斯贡献个扣篮。火箭一直保持着比分上3分以内的领先优势。

  本节还有3分27秒的时候,姚明篮下进攻,他单手将球挑起来的时候,又是泰勒斯-托马斯冲了出来,高高跃起将姚明的球盖掉,他自己也冲进了观众席,坐在观众身上。姚明虽然本场比赛连吃大帽,不过自己也给了对方同样的三次火锅,可以说有来有往,就好像自己吃火锅,偶尔也兼顾外卖,也不吃亏。但姚明的进攻没有受到被对手盖帽的影响,依然该勾手的时候有动作,该强攻的时候也不手软,这也许是麦蒂休战之后姚明心理上的最大变化。

  本节还有23.9秒的时候,阿泰斯特的三分球好不容易让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5分,不过布拉德-米勒却马上又还了一个三分球,这样,火箭在半场之后还是58-55,依然领先对手3分。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