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赛季最后一签指向谁:科比终结者 三大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同后卫卢瑟-海德在当地时间周六达成买断协议,也就是说,海德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来找新工作,如果在最后期限前(3月1日)找到新球队,海德还可以帮助新东家参加季后赛的比赛。不过,海德找新工作的成功率,一句话:时间太紧,任务太重。

  同样,火箭虽然腾出了一个球员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球员,但在截止时刻临近的时刻,火箭的选择和评估都有相当大的难度。那自由球员市场还有哪些隐藏宝贝呢?

  控卫:

  司马什-帕克,丹-迪考,埃迪-吉尔,达蒙-斯塔德迈尔,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加雷尔-乔丹,格雷-迈克纳马拉;

  控卫位置,目前火箭拥有阿隆-布鲁克斯和小将凯尔-洛瑞,在上述的控卫中,不是廉颇老矣,就是已在海外悠闲度日,火箭虽然有补强控卫的渴望,无奈合适之人确实寥寥。

  得分后卫:

  卢克-杰克逊、科比-卡尔、萨利姆-斯塔德迈尔、德里克-安德森、乔-克劳福德、马特-威尔什、里基-弗里曼、安芬尼-哈达威;

  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伤退后,火箭的得分后卫位置是最需要弥补的,范-瓦佛尔斗志昂扬却受限身高体重,况且其不要命的疯狂球风也很难保证身体状况。上述的球员,杰克逊和卡尔两名白人球员更为偏投手,安德森在火箭效力过,倒是克劳福德这样的肯塔基得分悍将可以一赌。而“便士”名气最大,如果火箭签哈达威,球迷们相见恐怕不如怀念。

  小前锋:

  鲁本-帕特森、林顿-约翰逊、小尤因、鲍比-琼斯

  科比终结者的名号够响亮,底薪球员中,帕特森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

  大前锋:

  安东尼-沃克、罗伯特-霍里、阿隆-威廉姆斯、丹尼-福特森、萨马基-沃克

  当年的凯尔特人双星只剩下保罗皮尔斯一人,皮尔斯的好兄弟“头陀”拿了高薪后就忘记了球怎么打;霍里曾经带给休斯顿冠军的享受,在拥有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三位各具特点的大前锋后,火箭对大前的渴望并不迫切。

  中锋:

  阿隆佐-莫宁、杰拉尼-麦考伊、米克尔-奥洛沃坎迪、斯科特-波拉德、迈克-多雷亚克

  虽然迪肯贝-穆托姆博上场的时间都以个位数计,但也不排除火箭再为姚明找个替补的可能性。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