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期待延续公牛克星角色 姚明将左右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火箭队明天将做客芝加哥迎战公牛队,新浪体育将在明早9点30分队本场比赛进行直播。火箭队已经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又遇到了当家球星遭遇严重伤病而赛季提早报销的情况。而再一次,他们在逆境中应付不利情况的能力远远超过了人们期待。

  做客芝加哥的火箭队目前正在努力争取七连胜,而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麦蒂都因伤没有能够出场,他也因为膝伤将确定缺席未来的整个赛季。

  火箭队现在的出色状态让人们回忆起了去年球队没有姚明时的情况,当时已经取得了12连胜的火箭队突然得到了姚明骨折赛季报销的噩耗。但火箭队并没有马上就倒下,他们甚至将连胜记录延续到了22场。

  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主场93比74大胜了东部的领头羊骑士队,姚明15投13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并拿下最高的28分,而比赛的另一个关键则是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冻结了詹姆斯前瞻:火箭期待延续公牛克星角色姚明将左右胜局

  “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姚明在上一场比赛后说,“我们迎战的是联盟最顶尖的一支队伍,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可以看出我们能够走多远。”

  火箭队能够有这样出色表现应该归功于他们的防守,74分是骑士队本赛季的最低得分,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3.8%,助攻只有10次。在火箭队的这波六连胜中,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83.7分。

  “或许你能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但是如果你想发起真正的冲击,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你就要继续目前的这种防守表现,”替补后卫韦弗说 ,“我们现在的表现像一个整体。”

  但是,当火箭队在主场有完美表现的同时,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并不是那么让人信服。火箭队过去的三个客场比赛全部失利,自去年12月23日以来,球队在客场的成绩为3胜9负。

  火箭队希望在明天和公牛队的比赛中扭转这样的颓势,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公牛队而言同样非常重要,这是公牛队两位传奇范-莱尔和强尼-科尔逝世后的第一个主场赛事。

  尽管上一个客场90比113负于联盟弱旅奇才,但26胜33负的公牛队并没有把两位名宿的逝世当作输球的借口。“我对于这样的结果震惊得有些说不出话来,来到这里输给奇才队23分,这简直不可饶恕,”本-戈登在那场比赛后说,“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这个晚上我们没有一件事是做得好的。”

  在两队过去的12次交锋中,火箭队赢下了其中的11次,堪称公牛队的克星,其中过去五次做客芝加哥,火箭队都取得了胜利。姚明的表现仍然将是火箭队是否拿下比赛的关键,在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中,火箭队在主场107比100取胜,姚明全场12投9中拿下了28分。

  预计首发

  公牛:泰鲁斯-托马斯,洛尔-邓,本-戈登,乔金-诺阿,德里克-罗斯

  火箭:姚明,路易斯-斯科拉,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